今天是端午節~
大家有沒有好好的跟家人一起團聚呢?

今天起個大早,
看個電視吃個早餐,
中午才很悠閒的跑去阿罵家拜拜&甲奔~
呆了兩個小時後,
接著又去娘家呆了兩個小時,
(可見我非常的公平~)

本來想回家睡覺, 可又不甘寂寞!
所以要求要去碧潭走走~
但是旦那桑拒絕說碧潭現在沒什麼好吃的,
他說要去烏來吃罐強...
也好啦!
去烏來的路上, 空氣很好!
看看綠色的風景也很好~




騎到半路在加油站棒柳一下!
沒想到在化妝室也能看到這樣棒的風景說....

接著,就是直奔山豬肉香腸啦!!


這家我們從不用排隊吃到要大排長龍,
香腸的肉QQ有彈性又很香~
一支35圓~ 我們一人各吃一支~
我們又買了一支棒棒腿~ 超好吃的啦!
有咬勁但又不會太柴!!

讓我們來表演一下下流表情吧!

是說因為排隊的時候很熱人又超多的~ 
我就邊喝啤酒邊排隊~

然後嗑完我們的東西, 
就開始下大雨了......
排隊人龍一哄而散...
然後, 因為我們兩個不爽之前排隊排太久,
所以賭一口氣, 又再去排隊買一支香腸~
這之前我又衝去再買了一瓶啤酒~
然後原住民香腸老闆發現了!!!!!!!!!!!!!!!!!!!!!!!!!!!!!!!!!!!!!!!!!

他說:你們剛剛有來買,對嗎?
我說:對阿!
他說:喔! 第二瓶啤酒了喔!
我:(冏) 對阿! 哈哈哈~

吼~ 我以為我的美貌被他發現了!
原來是台啤立下的功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