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多起床兒~
一起床就吃昨晚在家附近的布列德買的麵包~
老公昨天買了蔥熱狗麵包&奶油麵包,

因為昨晚我沒有吃麵包的心情,
所以本來這兩個麵包都是溫ㄤ自己買的...
我把麵包拿給他的時候. 偷吃了一口蔥熱狗說好好吃唷!
結果, 他咬了一口就說他不要吃了, 蔥很多不喜歡吃, 要給我吃~

後來, 我開心的吃完他的麵包~ 
他才幽幽的說: 其實不是我不喜歡吃那個麵包~是因為你沒早餐吃...

馬上飛奔給老公一個親親阿!  哈哈哈~

本來以為麵包可以撐到晚餐(後來證明根本是我的妄想)

就在我吸地他拖地後,
有一個人就很餓說要吃泡麵了!!

比起吃泡麵, 不如我來煮個東西隨便吃吃吧!

冷凍庫有之前沒吃完的白飯~大概兩碗,
媽媽給我的一小包培根,

冷藏有做早餐剩下的半罐玉米罐頭,

拿一個小鍋子,
把白飯倒進去, 
玉米罐頭只放玉米, 湯倒掉~
培根直接放進去,

切半顆洋蔥, 切丁一起放進去~
鍋子加水加到差不多2/3滿,

一整鍋放進去大同電鍋,
外鍋放兩杯水,
跳起後, 加入適當的鹽巴, 白胡椒粉, 黑胡椒,

兩顆蛋打散後, 放入鍋裡攪拌均勻,
因為不想吃生蛋,
所以外鍋再放1/4杯水 後~
等跳起後, 放青蔥末拌一拌~



玉米的甜味, 培根的鹹香, 洋蔥的溫和的嗆香~
配上了蛋的溫醇感, 這一鍋好吃的粥 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真是清冰箱的好主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