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看著天氣好好喔!
馬上火速起床洗衣服,
換好衣服,化好妝,
眼巴巴的想說趕快做完家事可以出去玩,
洗衣服晾衣服之際,
使喚劉某人趕緊吸塵吸地,
結果此人竟說: 明天再吸! 我現在想睡覺~
靠! 現在也才十一點出頭哪!
九點半起床十一點又要睡覺是哪一招!!!!!!!!!!!!!!!!!!

我咬緊牙說: 現在趕快吸~我想出去玩!!!!!!!!!!!!!!!!!!!!!!!!
結果某人就只好先去吸地了!
然後也沒吸完全~
兩間沒使用的房間&廚房, 整個被忽略~
但他老兄也沒在管....

結果!!!!!!!!!!!!!!!!!!!!!!!!!!!!!!!!!!!!!!!!!!!!





!
!
!

好~ 我開了電腦~
聽到房裡傳出的打呼聲,
中間還因為等到肚子餓~
還去泡泡麵吃了!!
一直等到兩點半,
老兄才頂著鳥頭.....說:走吧!出門吧!
斜眼瞪老公說:你穿著內褲跟我說走吧~是怎麼走!!

好不容易等到出門了~
靠! 飄雨了.............................
整個臉垮下來了阿我!

後來馬上就改變計畫去修車&回娘家!
修完車後~因為不甘寂寞我指定要去燦坤看烘被機,
結果烘被機我還沒看到, 就在筆電區卡關了~
是說老北老木買了單眼相機CANON 600D後~
好像還蠻渴望燦爛的3C生活阿捏~
想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老木生日 & 父親節,
三個節日買一個大禮物, 也許也不為過阿捏....
想說阿爸阿木如果電腦有問題也不用跑很遠,
景美燦坤畢竟是他們勢力範圍,
到時候要是電腦有問題的話, 老娘也不用特地回娘家拿去幫修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詭計真是太成功了!

結果非常迅速的,我咬著牙閉上雙眼買了一台HP小筆電.....
快到溫ㄤ說要不要想一下再回來, 我說:不用就直接這台吧!
凹一下,只凹到一個滑鼠~
結果發現根本本來就有附滑鼠吧!!靠北~

搬回家的結果, 果然阿把阿木非常的喜悅,
要妹妹趕快幫忙設定東設定西的~
為什麼不叫我呢?
因為挖奔狼很容易不耐煩,
常常教3C會發脾氣這樣~ 他們非常的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是阿把阿木第一台新的筆電~
之前都用誰不用的這樣...
有夠摳連...
我這孝女今天也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情了阿捏!!!

PS. 今天在娘家吃晚餐~又搬了一堆菜回家,女兒賊阿女兒賊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