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台灣真是潮濕的地方~
不管我多雨的木柵娘家或是已經嫁來本來以為乾燥的古亭....
當我發現衣櫃裡&衣櫃上方的黴之後,
更是歇斯底里的上網找尋千萬種除黴方法~
當然首要一定要先購入一台除濕機!!!

就當我在尋找除濕機的時候, 
同事的郭愛瑪小姐建議我先去網路上找沒有自燃過的除濕機廠商,
於是, 我看來看去便選上了日立!

本來想在拍賣購買, 但那陣子有點多雨,
幾乎每個賣家都缺貨,
我只好從購物下手, 
結果購物, 某人說這樣還要自己搬回古亭....
叫我去燦坤買就好.....

於是一個假日, 我真的拉著老公去燦坤了!
馬上選定了日立RD-12FS 就這麼定下去了~
而且燦坤服務人員說: 要一個星期才能到貨,
我眼巴巴的一天數過一天, 終於等到該送貨到家的那一天~
沒.....有.....送.......來.........
我馬上去電詢問~ 結果又說:貨還沒到....................要我們等電話
好不容易, 又過了一個星期, 終於等到了!!!!!!!!!!!!!!!!!!!!!!!!!!!




小立立~ 我等你好久了!!!

趕快把它扒開來~~~


  

大尖叫~ 我的救星~ 快點幫我吸走濕氣吧!!!

【產品特色】
*FUZZY感溫適濕控制
*低濕乾燥
*可變式風向板
*側取式透明水箱(適水靜音設計)
*奈米銀負離子清淨濾網裝置
*滿水自動停止
*1-12H定時關機
*自動除霜
*可連接水管,連續排水裝置
*大型活動把手
*底部滑輪設計


是說這好像也買了大概有兩個多月了吧?
每天, 不管晴天雨天陰天, 下班一回家第一件要事就是衝進房間把它打開~
看到濕度越低就越開心說~~~~




幾乎最低我看過是差不多52趴左右~

近去除濕完的房間~聞起來的空氣就覺得不一樣~
舒服多了!




根據官方說法~一天可以除個6公升吧!
那我也是沒在管的~ 反正水滿了就去倒掉~

一個家好像只有一台除濕機感覺很不夠用~
因為浴室跟廚房也容易很潮濕說~
存夠錢再來買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