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為什麼星期一就已經夠"補路"了~
六點下班出大門看到下雨的天氣, 真是覺得好阿雜哪~
剛好老公忘了雨衣~ 所以就叫他穿我的粉紅雨衣,
然後我在公司樓下康是美買了...................................


將將獎將..............耶使~ 是迪士尼的雨衣耶!!! 你看有米奇唷~
是說我就穿這樣跟溫ㄤ去全聯買東西說~
哈哈哈哈! 還張開雙手停拍給他幫我拍背景~
顆顆顆! 有沒有下細下近~? (羞)


我們買了:
薄鹽醬油52元
寧記的麻辣鍋醬:44元
雞蛋豆腐: 23元
龍口冬粉:23元
刀削麵:25元(單純買了想說哪天可以吃...)
蘋果好朋友:26元--->老公明早早餐之一
乳香鮮乳:36元--->我明天早餐之一(泡咖啡用,大概可以用四天)

今天好節制~只花了230元~ 但也是老公掏錢哪! 哈哈哈!

回家後, 趕緊開煮~
打開一個康寶排骨鮮湯凍丟到水裡煮~
另外把剩下的火鍋料丟到另外一個鍋裡先滾過~
這時候我就準備洗&切好備盤--->青菜,金針菇,肉肉跟蛤蠣~~~~~~~~~~~

高湯滾的時候放入一大匙麻辣鍋醬~~~
攪拌均勻後再把燙好的火鍋料放入湯裡滾~


就是這道光~!!
老公洗好澡出來~微辣麻辣鍋也準備好了! 開動!!!

兩人吃了一餐外加我帶便當~ 天阿! 又是飽到爆炸的一餐!!!
而且這樣算一算~比吃外面便宜又乾淨多了...

吃著外面又下起了大雨~~~
不用在外面吃完飯再淋雨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