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完, 要趕快光速去飯店Check in......
因為我要跟昭伶夫婦一起晚餐說!


今天住在24樓~
一拿到房卡還小開心了一下~!
想說風景一定很漂亮~
結果一進電梯,
發現最高到30層樓~
so 24 其實也沒什麼嘛!!!!

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房間吧!


淋浴+馬桶~

水熱的很快~
所以洗澡不用等很久~


鏡子+備品都算還不錯!
吹風機風力夠強~

左側有化妝鏡~
我沒有用~ 因為我不習慣站著化妝哪....



就小小瓶的~
有點不大器, 但基本上夠用~
味道也還不錯!


有專門放行李的櫃子~
電視也夠大台~

我都在書桌上化妝....



粉橘配上灰色的外盒~ 我好喜歡


有浴缸唷! 但我沒有用到~
而且好奇怪竟然沒有裝上通常日本人常用的浴簾耶!
是不怕濺濕嗎?





房間其實蠻大的! 我喜歡~~~
有很大一片窗戶~遠眺高雄市!的感覺真好!!!!
白天的景色跟晚上好不一樣喔! 請看最後幾張照片~~~




迎賓水果~ 我只有吃橘子!
好吃唷~~~~~~~~~~~~~~~~




老實說直接這樣白天看樓下,
我有想尿尿的感覺.....



下午五點的風景~~~





晚上十點多的風景~~~~

是不是各有風味壓!!

但十點多回飯店的時候,
我聽到喧嘩聲~
幾個大陸人在房間打麻將但開著房門~ 強迫鄰居接受他們的噪音!
真的好想制止他們這樣.....
但被老公拉回房間~

入住有送一份報紙~ 但沒有蘋果日報唷!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我還蠻喜歡的~~~

早餐我也很喜歡耶!!
有現煮的擔擔麵~
跟現點現煎的蛋餅, 跟荷包蛋唷!!!
有機會我會再入住一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