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又出去玩了啦~~
哈哈哈哈哈~
是說結婚的時候在福華宴客,
我們沒有選擇當晚住飯店,
所以就多了一張住宿券~ 使用期限是到4月中的樣子~
是說我二月初就想說快要過期了喜咩ㄚㄋㄨㄛˇ...
打了台中福華竟然給我客滿,
後來就想說不然衝高雄也好~
畢竟高雄已經好幾年沒去了這樣...

迅速訂了房間~
過了兩個禮拜想說來看一下高鐵有沒有什麼優惠票,
畢竟叫劉某人開車他可能會給我翻臉阿捏...
結果竟然意外發現早一個月定高鐵有七折優惠~
時間也還不錯柳~
當早鳥真好!!!!!!!!!!!!!!!!!!!!!!!!!!!!!!!!!!! 
台北車站到左營原價1485元, 
打完折之後是1040~
整個省很大阿~
這樣可以贏得賢慧人妻的頭銜嗎?
快點頒獎給我!!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吼唷~ 科技真是太進步了啦!

一出左營~看準了公車站!
因為挖ㄟ高雄在地狼的吼賓u說有公車可以到義大,
自己騎車會很久阿捏!
結果馬上發現有客運柳!!!!
   


大概搭了25分鐘~
客運位子很舒服!
比坐機車後座書胡很多

我們到啦!!
此次目的為outlet~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任何遊樂設施了!
畢竟年紀大禁不起任何驚嚇....
而且付錢去受驚嚇感覺也蠻蠢的這樣....

門票也是不便宜ㄟ~
我寧願拿去買衣服哪.....



outlet 好大一個~


 
據說是歐洲逛街區這樣~
因為漂亮就拍ㄌ~ 但根本沒逛~哈哈
 
真的好漂亮喔~~~
很幽靜的感覺~


  
購物中心裡面~
弄得好像台場的維納斯廣場唷!!
不信, 去我日本第三天照片找一找~

但也好好買唷!!
逛不到一下下,
我就手滑買了兩樣東西....

逛一逛就要打自己兩巴掌說不能再買了這樣!



真的好像維納斯哪!!

 
shopping mall 又大又漂亮!
星期天也沒什麼人說....


進去看的眼鏡全都不適合他戴....

逛累了~我想吃飯!
血糖好低~ 低到老公想要抽一根菸我都受不了!
我說: 我好餓~餓到手發抖了.....餓到沒有辦法忍受你抽完一根再進去吃飯!! 一秒都不要!!!!!!
劉先生默默收起他的煙~

快步帶我去找吃的~
我因為太餓了~沒有辦法等任何一秒鐘就去挑了關東煮吃了~
味道太普通了也提不起勁拍照....


那個蕎麥冷麵好好吃!!!!
涼涼的~ 沾著他給的沾醬: 醬油,蔥& wasabi~
麵好有嚼勁哪!!!!!!!!! 我好喜歡喔~~~~~~

豬排熱騰騰的 好吃斃了!!!
但是那個沾醬雖說是特製玉子醬~
我吃起來就是蜂蜜芥茉醬無誤阿!
哈哈ㄏ哈哈~

下次有機會去高雄還是會繼續吃這樣~!







逛了幾個小時 ~

是說我們好蠢~ 因為這裡太大,
我們找不到原先搭車的地方~
結果去門口服務台一問說哪裡搭客運這樣,
然後服務人員手一指說出門右轉就到了這樣......
真是有夠下洗下近...

搭上客運後, 就趕緊去飯店check in &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晚餐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