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了一下這些年出國紀錄,
發現我好像也是蠻愛玩的這樣...

為什麼會突然想寫這一篇,
是因為前幾天我在看食尚玩家的時候,
是播浩角翔起去夏威夷的那一集~

我看著看著,
就沒想太多直接問身旁在打魔獸的老公: 老公, 我想去夏威夷....
老公搖頭,
我:拜託啦!! 我們今年結婚一周年去夏威夷好不好?
老公頓時崩潰加發飆了~
邦: 吼!!! 你才去日本~
     現在又說要去夏威夷~你怎麼那麼愛玩!!
     不然你每個月不要叫我拿那麼多錢存阿!!
     @#$%^&*(&^%$
佳:我只是隨便說說的~你幹嘛生氣.
邦:你哪是隨便說說的~結婚一周年你都說得出來了!!!! 吼!
      ##$%^&*(&^%$

他整個大生氣....
生氣了一整晚, 然後回娘家竟然還敢跟岳父母告狀.....

所以我今晚來回憶了一下這些年我去了什麼地方~
國內的就不算了~ 太多ㄌ~沒辦法計算......
花蓮台中台東高雄墾丁宜蘭新竹台南~該去的都去過了阿捏....


2007.3 第一次東京自由行
這是在大江戶溫泉物語~
其實自己泡溫泉還蠻寂寞的說....
我記得我在更衣室還問日本妹說那個腰帶到底是怎麼繫的~
結果日本妹好好心幫我綁~

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 把老公嚇死嘞~
我第一天就買了兩個小名牌包~ 花了五萬多日幣....


2008.5 日本出差
臨時有了出差的機會~
但我記得也沒多累這樣~ 因為有阿田罩我~ 我整個很free style.
沒想到會議也是要用英文~
因為有香港跟上海分公司的人參加~
他們只說英文不會日文~

輪到我講的時候, 沒想到....我的英文唬的日本人一愣一愣~
我用英文講, 結果他們都直接日文回我阿~

最後一天還跟阿田去逛了outlet阿捏!
也是小花了一點錢這樣...



2008.5 帛琉

我唯一一次國外員工旅行~
帛琉一個好美的地方~
潛水的溫度根本比溫水游泳池還溫耶!!
我喜歡~~~~~魚的色彩也好繽紛喔!!




2009.6 泰國曼谷自由行

老公當時在紐約念研究所,
所以為了補償我,
我想他在回台灣的時間都盡量帶我出去玩~


2009.12 跟高飛香港自由行

老公回美國念書後,
我不小心跟高飛計畫了這趟三天兩夜香港自由行~
而且不到八千塊唷!
便宜死了!!!!!!!!!!


2010.6 韓國首爾自由行

老公終於研究所畢業了!
趁他剛回台還沒開始工作之前, 計畫了這次旅行!
蚱蜢~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韓國MC了!!


2011.11 長灘島蜜月自助行

2011.10.9 我們結婚了!
我訂了高級飯店長灘島自由行~
10.30-11.3 每天都醉生夢死壓!!
哈哈哈哈~ 準備婚事的疲憊在這趟旅行中好好的放鬆了一下!


 
2012.2 東京二度自由行

是的, 隔了3個月,
我又計畫了一次日本自由行~
原因是老公在過年的時候一直嚷嚷著要出國~
但我訂不到這樣......

這樣回顧下來,
每年都有出國沒有錯耶.....
難怪我說要去夏威夷, 老公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