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很臨時決定要留宿台中一晚~
所以我們沒有很多時間思考要住哪裡~
就在逢甲夜市附近, 有一個之前就看過蠻多人推薦的旅館~
我查過這間很久~但沒有什麼機會住...
老公上網找也是找到這家...
我們停好車就飛奔前往問有沒有房間~

結果剛好有最後一間!!!!!!!!!!!!!!!!!!!!
3200大洋.....


小姐解說停車場位置


靠近大門擺放的花~我覺得這樣子很好看耶!
下面的座上面竟然有珍珠(應該不可能是真的吧...)~~ 好喜歡喔~!


一到房間, 就看到小熊熊坐在床上等我們~
哎唷! 剛剛櫃台小姐就說這個可以帶回家了捏!
重點是小熊身上還有一個環保袋~
可以把小熊裝在裡面帶回家耶~ 吼! 好貼心~~


上面那個紙盒是迎賓點心~
裡面有幾個餅乾阿捏~ 


浴室小而美~ 都夠用~ 
鏡子左邊中間~就是備品們~
好特別, 外盒經過排列後, 竟是一個美麗花朵的圖案...

特別的是他的沐浴乳跟洗手乳跟洗面乳~竟是三合一,
都共用的耶!!!



沒有浴缸就是了...


電視也蠻大的~ 我拍糊了~ 搜哩


床旁邊還有一張沙發椅,
桌上有面紙, 化妝鏡~
那個檯燈我好喜歡!!!
可以調亮暗,  一顆圓圓的好CUTE~~!

房間隔壁剛好就是商務中心跟休息空間~
這邊有茶包跟咖啡機可以用來喝~




有兩台電腦可供使用~


可以坐在這邊喝茶聊天~~~
但是我只有拍拍照而已~沒有使用阿捏!
外面有一個吸菸區~但入住隔天下雨~
所以溫ㄤ也沒有機會使用到~~~~

算是一個想離夜市近一點的話,
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