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了大早~ 哈哈哈
怎麼可能~~~蔡佳佳根本不是早起的料哪!

話說我每次來日本都會水土不服,
而且都是從第二天開始~
結果這次也不例外....

這天睡到八點多還是九點起床,
就覺得很不舒服~
想吐 吃不下~
但喝的到是蠻ok的! 顆顆~

換裝然後化妝~到準備出門大概是十點多吧!
本來老公覺得築地應該要更早出門, 就想把這行程改到別天,
但是因為築地市場的營業時間我有查過~
所以怕改別天的話....會打亂計畫~

內心是想說反正就去看一看~
(有的吃就吃~沒的吃就算了~反正我也吃不下~攤手)

總之,在萬能唉鳳的帶領下, 
我們到了築地市場~




看看這人潮哪~! 完全排隊~!!!!
由於本人真的吃不下, 所以只有在店前面留影~
沒吃到一點都不可惜哪......(什麼心態哪我)



後來看到這家~沒什麼人排隊~可是裡面也是人滿滿的....
覺得都來到築地了~ 沒吃東西好像可惜....
所以只好逼自己進去了!!!

所以我們進來了!!!


一進去就給熱茶~ 我喜歡!!!


啤酒我喝的下阿!!!!

看看這個~ 是不是很可口!!!!!!!!!!!!!!!!!!!!!!!!!!!!!!!!!!!!!!!!!!!!!!!!!!!!!!!!
這是溫ㄤ的!


我的只差在左下是鮪魚這樣~
好可口阿~
但本人想吃卻吃不下哪!
室友都玩食ㄌ~我還處於用筷子玩弄上面那些料的程度哪.........(哭)


他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很好喝的味增湯~夠燙!!


這是店門口!


menu  
還有一些是寫在店裡牆上的~
所以我沒一一介紹~

牆上有說不能攜帶外食&一人必須點一食,
其實我覺得這是禮貌啦!! 沒有什麼不合理的!
老娘吃不下也照點阿~ 哈哈!

吃完之後就是散步時間,

溫ㄤ看到路標有什麼本願寺~
所以我們就跟著路牌走了!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人湧出~
然後我不小心看到左方有人在辦喪事,
整個大驚~ 問老公是不是磁場不對又在亂去一些地方,
我沒有作任何功課就跑來這裡 然後不趕進去哪~
回來姑狗了一下~ 好像也還好! 就是日本普通的寺阿捏....


狠有fu的燈座


狠壯觀~~~~~~~~

但我們燒做停歇~馬上就跑出去了!

不經意的進去築地的場外市場,
唉呀!  人潮也好多喔~
然後其實也很多好買好吃的~
真可惜阿!!!!!!!!!!!!!!!!!!!!!!!!!!! 
希望我下次帶著super big 胃阿.....


他看到炸鯨魚!!



我也有吃一口~ 還蠻好吃的!
有牛肉的fu! 

接著我們要前往出發台場~

我還在search路線


到了這邊轉車~


到台場了!!!!!!!!!!!!!!!!!!!!!!!!!!!

某個百貨公司~ 我準備起跳~
但溫ㄤ沒有拍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地方溫ㄤ就拍我拍的起勁哪!!!!!!!!!!!!!!!!!!


今天天氣好好喔!!!


這熊們再哭~
然後溫ㄤ說: 你也去拍一下~
所以我這張是表達我的哀怨這樣.........


唉~這全都是因為旁邊沒什麼人哪!


後來走去維納斯的路上~ 我遇見了跟台灣不一樣的麥當勞叔叔然後非禮了他!

溫ㄤ照完馬上造乾哪ㄅㄨㄟ阿!!!!!!!!!!!!!!!!!
不承認我是他老婆這樣....


這是維納斯裡面的廣場~
剛好有活動~ 但因為我殺紅了眼~誰來也一樣..................


好美喔!!


他們的婚紗好樸素..................


帥氣溫ㄤ照一張!
接下來是大血拼~
蔡家亂拼一堆東西阿.....................


晚餐時間到了!!!


是大阪的耶! 
沒關係~ 有比較才會有進步!!

好吃哪! 雖然是個印度人弄得


這斷面秀多厲害!!!!!!


我加點的炸雞....


在美食街隨點的啤酒~還送很可愛的吸管~
但我沒用!


後來,去新宿逛逛!
逛累就隨便找家居酒屋~
我覺得我真的豁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 連店名我都不記得是什麼


一片酒牆!!!!!! 超棒!




我真的忘了這店名叫什麼了....................
就說是隨機選的~哈哈


老公~ 今天你也辛苦啦!!!!


關東煮~ 好吃耶!
但我覺得太貴了~


他很珍惜在室內抽菸的時光.....


炸雞表現不錯!


開心哪我!!!


今晚我又喝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