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出國如果還要負責找路就會還蠻緊繃的人
為了這個, 溫ㄤ有一點跟我小不高興… 
一出境, 我急著去買NEX+SUICA的套票
NEX就是NARITA EXPRESS 成田特快 , 介紹如下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因為想趕14:48發的列車 
但是溫ㄤ又要拖拖拉拉硬要去換錢~不過事後證實, 他有去換錢的確是正確的決定…. 
又叫我先去買套票, 結果我下ㄌ樓之後突然想起來要有護照才可以買…. 
只好傻傻的在電扶梯前眼巴巴的等他下來….

 

出境之後, 坐電扶梯下樓往左往前走, 就在左手邊, 妳會看到第二候機樓外國人旅行中心
有著玻璃門, 裡面貼滿了很多關於旅遊的海報
基本上很好認~ 因為很多人拉著行李在那邊排隊~! 
進去之後, 就拿出護照跟服務人員說要買到哪邊這樣… 
不會日文的話, 我前面的香港人COUPLE是用英文瑪可以通吧~! 
再不然在紙上寫漢字再掏錢出來都可以…… 
我買來回NEX+SUICA: 5500日弊/單人 (包含扣打1500日幣可以用,卡片押金500日幣可在用完在JR窗口退)

注意唷! NEX 是劃位的列車~
聽說沒照位子坐的話, 列車有可能到半路分行~
而你人也不知道會前往哪裡囉!!!



中間那張就是SUICA 卡!
跟悠遊卡一樣好用哪!


於是乎, 我們搭不上我預計的14:48分發的那班列車
拿出我事先印出來的時刻表, 下一班是15:18, 
可惡~差了半個小時~~~!! 我飲恨!! 
大概坐了1個小時又20分鐘, 日本電車真的都超級準時的阿!! 
分秒不偏不倚, 時刻表上面寫16:39到新宿, 看看手錶真的是16:39….

我們這次住池袋, 由於NEX到池袋的時間都很差
所以我選擇在新宿下車再隨便轉車到池袋~非常方便哩
新宿跟池袋都是大站~ 所以很多線都可以搭乘.


搭乘時間一個多小時~
看看窗外風景, 喝著飲料~
這才是旅行哪!

到了池袋站之後,接下來的才是大挑戰…. 
出發之前我就查過, 池袋太陽城王子的缺點就是離車站太遠
我覺得這倒是還好, 但我最怕的就是第一次去找他, 找不到迷路
那才令人生氣….. 
我們兩個拉著行李, 靠著哀鳳裡面的定位地圖
雅乎~大概5點就到飯店房間了吧!

房間有夠爆炸小
床乍看之下也很小… 
SEMI DOUBLE只比單人床大一點吧….


這是從床上往門那邊看去的方向
那個白色的門是廁所門~~~


小小的桌上擺著熱水瓶~
每天都提供兩小包伊藤園煎茶~
熱水瓶每天都會換新~若喝玩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要.


掛外套的櫃子~ 裡面還有行李架~ 
跟非拋棄式的室內拖鞋(上面是註明有殺菌過的...)
櫃子上有兩套浴衣~ 我們都沒有穿!


浴室的樣子~
小但是也五臟俱全了


看~ 門是真的狠小哪!

我們稍作休息一下之後
就準備出門晚餐去啦~

這是我準備的第一餐, (講的好像是自己煮的一樣)
看看這排隊人潮真的狠不得了....

而且幾乎我前後都是台灣人哪...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是身在何處....

我們忘了對錶~ 但至少排隊有40分鐘以上阿捏!
我這三八動作才作了不久~ 有一堆人排在我們後面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哪??


排隊的時候, 排到一半,
店員會出來發MENU 給前頭的人~
然後看了一下再到前面一點的地方,
店員就會先幫你點餐~



拉麵店店員也蠻好賺的嘛~~~


終於快排到了~~~

一進到店裡~ 點的餐點就很迅速的上到桌上啦~~~
我們大快朵頤了一番~
仔細食記就讓我在下一篇介紹吧! 顆顆~

吃飽之後, 我們就隨意的在池袋逛逛~
還逛了唐吉軻德~~
我買了夢寐以求的可愛的電棒耶! 哈哈~



第一天就這麼輕鬆的結束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