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一天早上七點半我突然驚醒......
疑? 我怎麼穿著內衣睡覺.......莫非我沒洗澡!
根據後來室友們的說法是, 等他們洗玩出來, 我整個躺平~
把我手拉起來搖一搖, 我也沒醒阿捏... 當時據說是星期六晚上十點半不到而已
早上起來check 手機, 連老公打的電話也沒聽到~我玩當了阿!

反正我急急忙忙去洗澡&泡一下溫泉.....
但礙於吹風機會很吵~我不敢洗頭~
(後來十點等室友們起床之後 還是有去洗一下)

前一天領隊說十點半集合~但11點才會開車~
對於遲到鬼的我來說,一定要把時間壓縮到最頂點哪!
洗完頭~化完妝又說肚子痛要大變~
當我的室友們也真是有夠倒楣的!!!
老是要忍受我ㄧ些不三不四的堅持......

總而言之,我們準備下電梯check out 的時候 我又接到總務的電話說我們好像是最後三個!
挖~ 連兩冠柳!   集合倒數三~連check out 碼戲 !
那ㄟ價禮害!

坐上車~ 遊覽車馬上又噴ㄌ!
但是才開沒幾分鐘~ 飯店馬上打來說有人東西忘了阿!
只好又停路邊~等飯店把東西送上車......
膩砍砍!!  就說我遲到也是可以造福大家的阿!
要是太準時出發~ 那些東西可得怎麼辦阿!!

直奔中午午餐地點: 八甲魚場

是說因為室友們跟我沒打算用飯店早餐~
所以高飛小姐(下圖) 因為血糖太低好像有暈車了一下~
本人因為假日本來就沒有吃早餐行程,
所以我完完全全非常的丈夫阿!!


他真的還在暈~
我看他胃口沒有很好


這飯也壓太緊ㄌ!


白斬雞~ 就是普通的白斬雞 沒啥感覺!


這湯配飯好~
我旁邊的亞琴小姐配飯吃ㄌ兩碗的樣子
(我偷偷觀察的)


吃到忘我ㄌ 是嗎?


蝦蝦狠新鮮~ 味道很養生~
有點甜我不是狠愛


奶皇包跟春捲~  普普


鱸魚狠新鮮~ 我敢吃唷!!!
完全沒有腥味


捏奶是怎樣?  不懂你的點哪!




餐廳內小池塘


有養天鵝跟很多魚~
也有飼料販賣機可買飼料餵魚


這雞湯好喝


烤香魚~ 我也吃了一尾!
比起鱸魚多ㄌ一咪咪腥味~
但是也是狠新鮮! 
不過好多刺~ 我吃的好下手!


完全出來混的! 這道菜~
沒什麼好說的


甜點 紅豆湯~
好喝!



吃完大家拍拍照就準備上車前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ㄌ!
水草博物館: 勝洋
老實說看到行程的時候, 我內心想說這是三小~
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沒想到還蠻有趣的哪!!
門口的印章們



水草燈耶! 好可愛~ 但是價格非常不可愛


這風景美呆了!!!


生態瓶體驗前, 要先把養生奶給喝ㄌ!




作好了! 希望我的蝦蝦可以活很久~~~~~

作完了之後~ 在領隊安排下去ㄌ橘之鄉~
很多人都買ㄌ金桔的名產~
但是這個騙不了我~
因為老娘的姑姑就住在宜蘭~
姑姑們還買ㄌ一片金桔園...
老娘看金桔看到不想看ㄌ~!
媽媽還會把金桔煮成蜜餞哩!
我在家都不吃ㄌ! 怎可能花錢買........

反正這裡的重點是尿尿!
回家路上塞車~ 我怕尿在褲子上所以硬在15分鐘內上了兩次廁所!
哈哈哈哈~
然後五點多到了台北~
老公來接我回家~ 
完成ㄌ這次期待已久的員工旅行ㄌ! 喔耶!!

期望下次是國外唷!!!
如果公司沒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