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燉肉~ 有點太鹹!
讓我老公臨時多叫一碗白飯阿!!!!!


叫清酒附送的毛豆!
表現非常不錯!!
非常下酒~


非常日本風的感覺!
我們有點中間店家說必點的鹽烤牛肋眼串烤!!


明太子酥炸薯條~
薯條好酥脆~ 淡淡的明太子醬傳來了海洋的鮮味.....
可惜明太子有點太少了! 再多一點會更美味吧!!



日式炒麵~ 
我最喜歡的日式美乃滋事有點甜中帶酸的那種~!
曾經在紅蜻蜓吃過好好吃的~但後來感覺那邊的炒麵也有點變調了......
這道表現不錯~ 但是還是少了一點酸味....


一進店裡就招待的熱茶!
是煎茶耶!! 好有誠意喔~我好喜歡哪哪哪!


我的熱清酒~~~ 後來又續點一盅
熱度很夠! 讚!


烤鮭魚飯糰~

飯糰香香的~但是烤熟的鮭魚已經有一點我不喜歡的魚味了~
所以適合喜歡吃魚的人~




泡菜大腸鍋!
這鍋超棒~~~~
大腸稍嫌太少~ 但是湯頭非常夠味!




這就是店家說必點的牛肋眼串烤囉!
好吃~ 我超級喜歡~
搭配上面的調味過後的蔥~~~~~
媽呀~ 我可以自己吃掉四串吧! 哈哈~




泡菜大腸鍋獨照!


一起吃飯的愛蜜莉夫婦 TO BE!!!
王牙膏先生~ 今天請客ㄟ!!!
吼唷! 真是不好意思哪哪哪!!
我們只是陪挑一下婚紗而已, 就有一頓大餐可以享用!
那下次也可以多找我們去嗎? (眨眼)




據說王牙膏先生跟我一樣喜歡生魚片!
這道表現不錯~ 東西新鮮好吃~ 擺盤也好看!!




價錢我就不寫了~~~~
MENU 我都拍了~ 自己找唄! ^^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