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下班三訪 Rosemary,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老公這次非常識相下午事先打電話去訂位,
結果呢~ 預約的位子都滿了~只剩下現場排隊等了~
老娘這次打定不管等多久都要吃到的決心,
等了差不多10分鐘, 終於有位子了!!!!!!!!!!!!!!!!!!!!!!!!!!!!!!! (灑花~我都要哭了!)

我點奶油蘿勒蛤琍義大利麵 200元
老公點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260元


這家店是採取單點制~
飲料, 湯及沙拉要自己另外加價點
不過, 有免費提供麵包條&甜點唷!


老公點的奶油蔬菜濃湯 35元
賣像真好~但是湯有點不太夠燙~!


料有實在, 有玉米&洋蔥&高麗菜~~~喜歡~!


免費提供的麵包條,
淡淡的麵香味, 帶出一點點甜味~
配上湯一起享用,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義式番茄牛肉燉湯
這湯可就燙了~~~ 好喝!
而且你看看這料是不是非常的豐富哪!
這道我狠推~~




我的單點無糖阿薩姆紅茶 25元~
好大一杯! 很划算~
但是下次我應該會點半糖.


店內提供檸檬水~

店內裝潢非常的簡單大方, 我很喜歡~
跟老公一邊聊天, 一邊玩唉鳳,
一邊偷聽隔壁桌的小朋友同學會的談話~ 
真是快樂的時光哩!
等著等著~ 我們的主餐就上桌了!


老公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上來了!!

瞧瞧~ 好多料唷!
魷魚, 蝦蝦, 蛤琍, 蟹腳&干貝大集合!


蝦子也非常的貼心的去殼了!!! 加分~
而且還不少隻呢!


還有蟹腳喔~ 只是我不小心拍糊了.....


看起來真的好歡樂哪~~~


老公最愛的干貝大特寫!
新鮮好吃耶~~


蝦蝦也新鮮~~~
這道也狠推薦!
只是麵本身好像吃不太到墨魚的味道~~~~
跟一般麵條我吃不太出來不一樣....


喔耶~ 我的奶油蘿勒蛤琍義大利麵來惹!!
好多蛤俐唷!!!    麵一攪拌, 奶油香跟海鮮味撲鼻而來~
溫度很燙~ 狠ok!
醬裡混合著很濃的蛤俐的鮮味~~~
我好喜歡阿~!!!  
但是要是可以鹹一點會更好~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老公選了 熔岩巧克力!!
我的媽呀~ 老公湯匙一挖開, 熱熱的巧克力就這麼的流出來了!
是不是狠誘人呢?????
嚐了一口~ 不會太甜, 不會太膩!
連不愛甜的我也好喜歡耶!!!


這是藝術吧!!!



我選焦糖布丁~
本來我以為會狠甜~ 
可是, 出乎我意料之外, 是屬於比較大人的味道~
有點甜中帶苦的味道!!! 而且沒有很甜~~~~
我超級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