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好好來介紹我上班中午的最愛, 小棧雞塊羹~~

 我最高挑戰是連續四天都吃說!

 聽起來好像也沒有很久,

 但是其他天因為我本人都有帶便當,

 所以我在想, 也許我每天吃都沒有關係!!

 



這家店其實蠻多人的,

 所以每次都要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

 提早十分鐘出門衝去買,

 不然就都要等很久捏!!

 這天我們已經很早出發了 ~  

但是到的時候前面大概有五個人在排隊了吧.

 



將姜江獎~~ 我終於奔回公司, 準備開動了!

 

這是粄條~滾溜滾溜的! 就滑進了我的喉嚨..

 

這是我咬了一口的雞塊, 你看看多麼的美妙!

 外面炸過的脆皮吸滿了羹的汁~

 配上加有泡菜那微辣的口感&香菜的香氣,

 天兒阿! 雖然我中午已經吃過一回, 但口水又流出來了!

 



這是我還沒ㄌㄚˇ過的樣子!

 是不是鮮嫩欲滴哩!

 


雞塊獨照再一張!

 



這個泡菜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重點!

 沒有他, 我大概也不會覺得雞塊羹真的有這麼美妙!

 這個羹有泡菜的加持下, 口感更為多層!

 另外老闆還加有豆芽菜~跟板條搭配起來真的Q中帶脆,

 美味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