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100年.
對我來說, 狠有意義的一年.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
1/9 我親愛的小眼國訂婚,
眼睛閉起來, 彷彿才從他手中接過那束意義非凡的捧花~

然後兩個人一起在台上哭得唏哩嘩啦的!

1/15 親愛的小眼國結婚,
身為他的伴娘, 我不敢遲到!
一早就到永春站化妝準備~
能夠陪著他度過滿滿的一天,
看到他拜別父母, 那啜泣的肩膀, 我依稀記得~
從娘家嫁去婆家~拉著她的裙襬~
能夠參與好朋友最重要的一天, 真是身為好友的無比榮耀!

2月就是過年啦! 免不了的大吃大喝~~~~

3/5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了!
那天在101的85樓 隨意鳥地方,
溫ㄤ, 終於跟我求婚了!!
求婚雖然老梗, 可是,大餐美酒鑽戒~
溫ㄤ可以說是也沒有虧待我阿捏! 哈哈~
而且說出我願意那種感動真是無以言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忙碌籌備婚事....

4月忙著訂餐廳,新秘,婚攝.
老公也很主動說要去訂婚紗~
5月挑禮服,
6月拍婚紗,
7-8月 準備喜餅,喜帖,婚禮小物& 製作MV, 跟主持人討論流程....ETC
一切拉哩啦紮的~

9/11 這一天, 我成為劉先生的未婚妻了~
那天一切過的是如此忙碌而迅速!
有些混亂~但是我有好多愛我的人幫忙著我,
讓我無憂無慮的當個最幸福的準新娘.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之後, 過了一個月, 當然又很多準備工作~

10/9 就在福華飯店裡的福華廳, 我與劉先生攜手踏上紅毯,
我的無名指上多了一只戒指,
代表著我們的誓言,
我正式成為劉太太了.....

10/30 老公生日前夕,
我們前往長灘島蜜月~
蜜月~每天都過的好爽呀!
大吃大喝~~~~~~好美好!

爽快的度過了八天婚假,

11月~過的飛快,好像是繞著土豆玲&心西亞度過的,
親愛的小粉寶寶在11/7出生, 
連續去婦幼探了三天!
小粉寶寶真是又小又可愛~~
可惜就是沒有辦法親手抱抱她....

接下來是
陪著土豆玲挑拍照禮服,
陪著土豆玲看美編,
陪著土豆玲挑宴客禮服,
我也第一個拿到土豆玲的喜帖捏!!!


11月底, 阿木終於決定要開刀,
日期就訂在12/3(周六)那一天,
大家都很緊張的在開刀房外面等候,
尤其是爸爸緊張的沒辦法坐下我覺得!

媽媽七點半推進開刀房, 一直到十點半開完才被推出來,
醫生挖出了媽媽長年引以為患的骨刺,
並且拿出來給我們看~
天阿~ 真是像極了豬絞肉.....
接下來我一個多星期都過著非常擔心媽媽的生活,
而且也請兩天假,親自上市場買雞跟魚, 
燉雞湯燉魚湯給媽媽!
溫ㄤ對我也很好~每天都陪我去醫院看阿木!
老公, 謝謝你~

12/24 狠冷的這一天,  仙女土豆訂婚!真的狠美~~~~!!!
可惜我完全不能靠近她拍照! 真是太殘念!
不過, 後面還是有忘情的抱抱一下~啦啦啦

晚上, 小眼國來家裡開太和殿麻辣鍋啪!
火鍋好好吃, 整個超開心的~!
(雖然隔天落賽ㄌ好幾次! 哈哈~)
還幫我跟老公算了一下塔羅牌~
整各超神準!!

跨年夜~ 小眼國跟高飛couple 來家裡跨年,
老公買ㄌ披薩~還有香檳來慶祝!!
大家一起晚餐~
一起交換禮物~
還有化臉大賽真是好玩!!
雖然我跟老公還有雅玲自己玩起來ㄌ!

還加碼去全家外面猜拳~
輸的人去買東西!!!
哈哈哈~ 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
可惜忘了帶相機哪!!

後來跟小眼國聊天聊到三點才睡覺~
這100年的最後一天過的好開心哪!!

希望, 101年會過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