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老公說他今天覺得全身痠痛~
加上又覺得很冷~
我整個覺得他就是在騙人~
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下班的時候他說他真的更不舒服了.....
於是趕快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結果兩光醫生量體溫是36.7 
竟然沒給退燒藥!!!!!!!!!!!!!

老公說想吐沒胃口~
晚餐只吃了麥香雞&玉米濃湯~
就病懨懨的躺在沙發上~

看我一邊聊msn 跟看電視,
九點的時候~
他問我說他是不是發燒了~
結果我ㄧ摸額頭,
真的好燙喔!!

我快嚇死了~!
趕快跑出門買溫度計!

剛好看到體溫計旁邊有退熱貼~
就也買回家給老公貼!
不然我用毛巾不知道要替換幾次說! 


一盒有三小包~
一小包有兩片



1. 退熱有八個小時的效果
2. 貼在額頭上也不怕會掉
3. 弱酸性對肌膚沒有傷害
4. 最好配合退燒藥
5. 急發性的發燒即可使用

老公說涼涼的很舒服!
還說自己貼那個很帥氣~
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