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難得六點半早下班~
為了犒賞至幾~ 所以老公請我吃了這家我想吃很久的韓國料理, 徐羅伐韓國料理!
MENU 外頭設計的非常有味道~
一進到店裡, 美中不足油煙味有點太重


餐墊上有介紹店名的起源~
這點我覺得蠻棒的~

湯匙&筷子都有套子裝起來~
感覺很衛生


辛苦啦~ 老公!
一周終於結束了!
初飲初樂:250元
老公有點一罐可樂~


上了一堆小菜
好像都可再續!
我個人很喜歡右下的醃蘿蔔
其它表現還不錯~ 只是沒有泡菜還蠻失望的!
中間那盤白白的我不知道是什麼~
可是口感吃起來好微妙!


海鮮煎餅~ 好吃!
料也蠻實在的~ 但沒有高麗棒吃起來豐富!
但表現頗優!


味增豆腐湯

跟我們在韓國喝的大醬湯味道接近
重鹹的老公喝起來超 喜歡~
我是覺得真的有點太鹹了!


辣炒雞排~一吃好辣!
但是雞肉很嫩
不過我吃第一口嗆到喉嚨~ 超辣超辣!
是比較有侵略性的辣味~!
我們吃不完打包帶走~隔天熱來吃一樣好吃!

這餐下來消費約1200 元

徐羅伐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2358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