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結婚, 最期待的就是蜜月了!
我們拖了好久才決定要去可以放鬆的地方~好好RELAX一 下!
決定什麼功課都不要做就到那邊放鬆就好了~
訂完婚才匆匆忙忙去旅行社訂長灘島最高級飯店自由行~
為什麼說很高級呢~?
因為普通的自由行只要兩萬多就有了...
我呢~狠下心訂了四萬多的自由行~ 
貴當然是貴在飯店囉! (奸笑)
然後呢, 自以為會吃超多大餐的~
我們換了一千美金要去當大爺~啦啦啦

10/30, 起程.
前往我們的哈尼目嗯嗯嗯嗯嗯嗯嗯~
剛好可以一箭雙鵰幫老公過生日~
真是太棒啦啦啦!

PR897 我們第一次搭乘的菲律賓航空.
但他們真是意外的爛~
爛到我跟我老公發誓再也不會坐第二次了!

天空非常的晴朗~! 
跟我的心情一樣!


非常不爽ING! 
菲律賓航空竟然沒有提供任何啤酒跟紅白酒!!!!!!!!!!!!!!!!!!!!!!!!!!

餐也非常難吃~ 我只吃ㄌ一口就推走不吃了!

到了KALIBO機場, 哈哈~
溫ㄤ第一次吃驚的自己走下飛機~
對! 沒有錯!
他們沒有登機道.....
哈哈哈哈~ 因為本人在帛琉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所以一點都不會吃驚~

一下飛機, 迎面而來的是非常濕熱的溫度, 
熱到爆了~這就是東南亞阿!
我跟老公馬上把外套脫掉~

我們訂的自由行有配機場接送~
長灘島的自由行&跟團通常是幾家旅行社都配同一個導遊~
我在機場看到這個帥哥非常眼熟,
這不是幾年前去帛琉的導遊嗎!!!!!!!!!!!!!!!!!!
但是我記錯人家的名字了~
人家明明叫Simon~ 我還去問他說你是Sam嗎?




菲律賓的街景, 因為導遊身上配有wifi~
所以我一邊拍一邊app給小眼國公主看~
有人能跟我一起live分享, 真是太棒了!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到了碼頭.
因為我們訂的 香格里拉飯店, 有自己的遊艇跟碼頭接送~
所以我們揮別了其他人,
先到這飯店的休息室等遊艇來接~
我們坐了下來, 飯店送上迎賓飲料!


看到我們在拍照, 飯店人員還非常nice 要幫我們合照~


遊艇來接我們了!!
而且船上只有我們兩個人耶!!!!!!!!
真是太棒柳!


然後一路上也非常nice的介紹長灘島!
我真的聽不懂菲式英文~social 就交給老公啦!

到了飯店前,也非常nice 問我們要不要跟飯店合照一下阿捏~
整個服務就非常的貼心呀呀呀呀! 




check in 是坐著用耶!
完全交給老公~
我這趟旅行完全交給老公處理~
不管是語言還是金錢~
好輕鬆呀呀呀!

飯店非常氣派!
讓人感到很舒服~~

接下來就是房間的部分啦!
入住房間其實也有小插曲~
check in 的時候好像是本來給我們兩張小床的房間,
但老公說我們希望一大床阿捏!
但一大床的房間好像又已經沒有了~小姐說要幫我們併在一起~
我們就接受囉!

小姐送我們坐電梯的時候,
問說: 是要來過生日的嘛? (溫ㄤ萬聖節生日)
我就不經意的說: 對阿~而且我們是來過蜜月的!
結果小姐竟然說那我們送你們一瓶紅酒, 好嗎~?
蔡佳佳簡直要飛上天了呀呀呀~ 
快~快把我拉下來!

沒想到到了房間之後,
飯店又打來說要幫我們換大床的房間~ 真是服務太好了! 會盡可能的滿足客人的需求!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一下房間吧!

廁所有雙洗手台~ 我喜歡! 雖然我們也不會一起早起刷牙! 哈


看看這備品!!  
超棒的~
而且一天會補兩次, 我都馬a起來~ 飯店就會補新的給我.


飯店有備無線網路~
但因為我沒有帶NB 所以我都在這桌上化妝比較多~
桌上還有唉鳳的音樂播放器唷!

大床~睡起來很舒服!!
我超喜歡的!!!

迎賓水果

飯店真的送一瓶紅酒哩!
杯子是用OCEAN的~ 質感不錯~!

接下來, 因為我有加訂飯店的自住晚餐~
稍微整理服裝我們就前往用餐了!

老實說種類蠻少的~
飲料要另外付費點

菲律賓的東西好像都沒有很好吃鴨!

老公說甜點還不錯~

但其實我還蠻失望這餐的! 
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靠北~~~

用完晚餐後, 我們就坐著飯店的接駁車去逛了一下鬧區!
去採購了一些泡麵&啤酒!
我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