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主題之前,請容許我靠腰一下!
話說這兩天真他馬的有夠倒楣.
接到同ㄧ個討厭鬼的電話!
兩次! 兩次! 兩次耶!
討厭鬼:唯~請問是蔡佳X嗎?
佳OS:!幹嘛直呼我名諱!林奏罵在公司的稱號明明就是Ella Tsai
討厭鬼:我剛剛有mail給你,你有沒有收到?
(ㄧ發還發兩封,不過要個東西,把經理加進去幹嘛!)
佳OS:幹!你才剛發~又寫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林北要看也要時間阿!
佳:所以你要我幹嘛?(冷)
討厭鬼:@!#$%%(*&^%$#
佳:所以你的重點是什麼?(冷)
討厭鬼:!@#$%&*&^%$@
佳:那個昨天就作完了.(冷)
討厭鬼:所以@##%^&*%^$#@
佳:對,不然要不要寄給你?
討厭鬼:不用,不用,我只要知道那兩樣費用有沒有加上去 #@$%^*&&^%(此人只想推卸責任)
佳:有.加.了.(冷)
討厭鬼:好,那我就這樣告訴日本. 謝謝.
佳直接掛電話,打開MAIL,把那個他本來不要的東西,寄給包括他相關所有的人! 送!
真的很討厭有人講話不講重點,解釋一堆幹什麼啦!!!!
而且ㄧ聽聲音就ㄧ肚子火都來了! 可見我有多討厭他!!!
********************************************************************************
好了, 靠腰完了,那接下來是我本來想分享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看到人家感冒,
才想說好像很久沒感冒了的之後沒幾天,
自己也馬上中標.

話說, 昨天白天我還在想說,
奇怪,一年一度的經理年終面試怎麼沒消沒息,
難道今年可以逃過一劫,直接發年終獎金(灑花)

結果下班前,經理就發了一封MAIL:

Dear All,

From tomorrow, at first for NXCTA staff,
I will start interview with you.
Maybe I will take 10 or 15 minutes.
Please give me your time.
結論是:真是靠腰阿~人果真不能胡思亂想…

於是乎~我就這麼開始了今天緊張漫長當間諜的ㄧ天,
在駐點OFFICE的同事MSN回報下,
下午一點多,經理還是迅速的移動回總公司來了.
驚!一進來馬上就進小會議室!
啪的一聲開燈, 害我差點閃尿.
我帶著”到底從誰開始哩!!”的疑問飛奔到廁所惹…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我都一直含淚擔心受怕跑廁所…
四點半,就在我家副理面試完之後,我想著下一個輪誰ㄚ捏,
結果,登冷,傻眼! 會議室的燈關了.
然後經理抱著資料夾就回他位子上了~~

嗚嗚嗚!我整個下午都在擔心受怕,
你怎麼就這樣要讓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過這各週末哩!


人真的很矛盾阿!
明明平常講話也不會怎樣,
遇到面試就結結巴巴…緊張兮兮的!
明明就很害怕,可是可以延到下週一也還是覺得很靠腰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