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結婚後, 我才真的後悔在家當大小姐的時候, 沒有跟媽媽好好學好廚藝!
導致現在老是煮些不三不四的菜又笨手笨腳的~
雖然吃的下去但又覺得哪裡美中不足.....
我老公是說炒青菜老是沒有媽媽的香.....

今天很努力的擬了菜單,
1.洋蔥炒蛋(有參考網路上阿基師的做法唷!)
2.青椒炒肉絲(也是找網路)
3.炒四季豆(這個我本來就會的唷! )
基本來說, 我覺得今天三種菜都炒的不錯耶!

發現網路真是拂遠無界啦!!
要做菜之前就先找網路就對了~
不過實際操作起來還是覺得自己非常的笨拙....

今後我要更加努力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