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求婚完沒幾天~
就準備開始著手提親的事情了~
無奈娘親也許一時接受不了女兒要出嫁的事實.....
一劈頭就回我:有這麼急嗎? 我們兩家都還不認識~

好吧! 要認識是不是....
只好坦白跟劉先生說了~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阿~
是兩家子的事情......
老實說那幾天我們真的很容易不高興~
就在一次非常不愉快之下,
我們手勾手約定要一起好好的完成這件大事然後再也不要吵架!

於是3/17就安排了兩家人一起晚餐~
劉家:劉阿罵,劉爸,劉哥哥跟劉先生
蔡家:蔡阿罵,蔡爸,蔡媽,蔡佳&蔡妹(可惜蔡弟在大陸,不然應該也會很冷....)
那頓飯冷的可以~
不知道是爸媽不捨我要出嫁還是怎樣~
對於我未來公公的任何發言也是默默幾句帶過~
使得我們幾個小輩們在旁是大顆汗小顆汗的流.....
總而言之~
3/27的提親是敲定了!
我爹娘對於男方的提親只有媒人跟男主角似乎也接受了(呼~擦汗)


過了十天~
劉先生跟媒人(他的二嬸婆)就來了我家,
那是個下雨天~
前一天我媽勤勞的整理客廳....
我大概有八百年前沒看過我家客廳這麼乾淨了....
前一天下午我最親愛的四舅媽還送了一盆非常美麗的花來我家~
說是喜事這樣比較好看~
我真是感動極了!

二嬸婆談了一些事情~感覺是個好脾氣的人~
倒是我爹這個彆扭個性~害我中途捏了一把冷汗....
後來,提親也終於安全的過關了~
男方拿了我的八字回家~
接下來是找先生合日子,然後訂飯店新密婚攝的關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