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大概有十年以上了吧~
我們的友誼就在民國八八年開始啟動!
好脾氣的妳總是忍受我的囉嗦雜念甚至是任性~
一起上下課~
一起吃春天~
一起吃7-11~
一起翹課逛夜市~
一起修英文輔系~
雖然沒有一起畢業~(因為多延畢一年修教程)
但妳一直都給我妳最忠實的建議,
當我最棒的傾聽者!
不管任何時候,我總覺得一通電話就能夠找到妳~

我的好朋友,明天就是妳的訂婚了~
是宣告妳即將為人妻的日子~
三個月的準備期好快地咻一下就到了!
從陪挑婚紗到拍照禮服,一邊上網追蹤妳準備的進度~
分享了婚紗照的美好!
一直到今天身為伴娘還讓大家等著試穿伴娘服,
一切的是時光匆匆的不等我們做好準備的流逝~
妳做好準備了嗎?

下周後要為人妻,
多了一份責任,
少了一份自由,
但是不變的會是我們的友誼~
期許我們今後也還能一起陪伴彼此度過人生的不同階段~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很期待明天的訂婚~!
很期待下周六新嫁娘的妳~!
恭喜妳了!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