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跟平常一樣愛睏的早上,
我正在慶幸走出巷口就能馬上衝上公車的一天!
在公車上昏昏欲睡~
一睡睡到捷運站下車~

走到捷運站口~看到有延誤公告....
正想仔細看的時候,
清潔站務的阿罵說:已經好了已經好了!並揮揮手要我進去!

於是我進站去了....
但也發現整個平面站滿了人~
下一班列車七分鐘後才進站.....
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我只能傳簡訊給我的早餐負責人叫他不用等我了!

七分鐘後,列車進站~
而我的沙丁魚旅程也開始了!
跟陌生人全身貼緊緊~ 彷彿我是罐頭魚肉
(我一點都不愛魚!!除了海底雞)

噁心的旅程三十分鐘後結束!
我在南京東路站被噴了出來!
非常不爽的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