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的時候做過這件據說小吳小姐說是很熱情的事情,
而且非常的起勁~
對象是308班的周小婷,也是現在的小花媽~
其實是在補習班認識的好朋友....
也忘了一起寫過幾本交換日記了...
但我覺得藉由文字我們了解彼此了不少....
話說我也忘了內容都寫些什麼了! 哈哈~

那為什麼不是RL當時跟我一起交換這各熱情的事情呢?
狠見笑的要說那時候 因為我那時候太愛她了~所以常常跟她吵架!
我們常常因為吵架然後都要寫信跟對方溝通這件事情我記憶非常深刻!
那時候累積的信件大概有好幾箱吧?! (是的,我誇張了~哈哈)

雖然中間好幾年我們都沒有聯絡了!
因為RL的牽線,使得我跟小花媽的友誼復活~
還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據說小花媽現在還把當時的交換日記保存的好好的!
希望有朝一日,
我能親眼再回味當時少年強說愁的下系下靜的文字們...

然後昨天有人說要交換日記!
結果也沒生出什麼屁來!
叫我如何要有熱情哩~ !
聽到沒~ 黛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