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一些新的革命~
像是開始上有氧&瑜珈!
明明知道自己協調性很差~還是硬上拳擊有氧這件事情,
我是有點懊惱~但又覺得是需要運動的時候,
所以還是會撐完一期再看看!

一直覺得有心很重要~
我喜歡你愛你才會有心去對待你,
但如果你只是單方面享受我的有心,
那我也必須再重新考慮我的用心阿捏~
我會調整我的心態,
但從此以後請你也不要再要求我阿捏!
自認為很有心的我,最近有些新的挑戰,
像是必須忽視一些自以為覺得被需要重視而卻輕易被忽視的事件,
覺得內心成長是因為很容易就可以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
很好~這才叫做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