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周真的是疲勞轟炸的一周~!
周四下班前臨時跟阿寄相約喝一杯。。。。。
走ㄚ走的~本來想去上次跟高飛去的珍臻!
後來走到中興百貨旁的加油站的巷子,
有一家店沒有很顯明的招牌~
外面也沒有擺菜單什麼供人查看。
我們基於想挖掘新餐廳的冒險精神,
於是就這麼的走進去了。

打開門~漂白水味濃濃的散出來!
有一個男生正在擦桌子做準備工作的樣子。。。。

要了菜單看看,
想說沒吃過,嘗試一下也不錯!
晚上七點,我們坐了下來。
老闆娘熱情招呼說他們是德式料理店。
店裡撥的是德語的廣播,
只有一張又一張的大桌子。


酒單

服務生介紹說賣得不錯,有點甜甜的~所以我點了一杯水果烈酒(35啪)99圓

就是這樣的大桌子~
一整晚就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我跟阿記兩個離好遠聊天。。。。。


超級小杯~然後才裝三分之一而已
一入口讓我想起來了小時候喝的感冒糖漿!
看!難喝死了。。。。


我們點了薯條。


滷味拼盤


ㄚ記的大麥生啤(O。3L)130圓
等很久~感覺是點了以後才把機器打開的。。。。。
泡沫無敵爆多。。。。
有偷工減料之虞


薯條表現普普
有些炸過頭。。。。。


其實笑不太出來。。。。


滷過頭的滷味拼盤!鹹死人了!
我們懷疑是都沒賣出去所以才會那麼鹹。。。。。

德式料理店賣這種東西好像有點怪異!
哈哈~ 我們點來吃也很妙!

他的德國豬腳ㄚ什麼的~總之推薦菜都是五六百跑不掉!
一點都不想花錢點來吃。。。。
我們一進門的時候,老闆娘&服務生一直說白酒有特價!
很划算~ 一問了以後說一瓶一千!原價一千八。。。。
我們還是乖乖喝啤酒~

笑得很勉強的ㄚ寄!哈~

請看照片左下角的我的水果烈酒的杯子有多小杯。。。。。


後來追加的1。5L黑生啤(500圓)

中間去洗手間的時候,
馬桶呈現一整個採半天也沒有水的狀態真是有夠冏的。。。。。。

九點結帳的時候~老闆娘說哎唷今天讓你們包場了!多好~(其實是根本就沒生意吧!)
說給我們殺必蘇說不用服務費啦!(我們是覺得也沒有什麼被服務到)
我的水果烈酒他給我算100圓!菜單上明明就是寫99圓!完全一個GY到~!
結帳金額:1020圓/2人

掰掰~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再踏進去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