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最愛餐廳花酒藏之姐妹店!
其實也是我家美食主任告訴我的消息~!
於是早早約好了伴~ 要來一探究竟!

餐廳採開放式空間。。。。。。
裝潢有點OSHARE!
服務生站三七步迎接客人! 讚啦!


MENU封面設計得很簡單!
我卻蠻喜歡的~ 


首先登場~時尚東京調酒->抹茶
甜甜的奶味非常重!非常適合公主飲用!
像我這種酒鬼就免了~(踹開踢飛)


牛肉搖滾捲

裡面有牛肉塊 加上酪梨~ 外面裹粉炸過!
我吃第一個的時候,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之後就覺得醋飯過酸有點變調!
我給他最後一名~!哈!


南蠻炸雞!!
好好吃~外脆內嫩!
重點是非常的"修"
我最喜歡被燙到的感覺啦~~啦啦啦!
非常推薦!



跟南蠻炸雞並列第一的親子燒鳥多拿滋!
起先我以為外面那圈是麵包咧!
結果不是!!
好像是煎過的雞肉加上打碎的軟骨!
再沾中間的生蛋黃吃!
媽呀~一絕!
服務生建議趁熱吃唷!



松阪豬蒜香意粉

上面那坨綠綠的是極細小黃瓜絲。。。。。
白色的地方是山藥泥~吃起來股溜股溜又有點黏
配上松阪豬有點脆的口感~!
麵條理也加上了香蒜!
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今日結帳扣掉公主的禮券200圓在扣掉上回我跟公主去花酒藏給的MISO招待主食券
我們一個人後來才付405圓而已!!!
整個大划算!
是一家我還會想再去的店~~~

美中不足的是,我認為服務訓練需要再加強!
收了服務費~不應該連加水都要客人自己問!
食物的吃法也不應該是客人自己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