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好賓yu! 
我重出江湖了! 
今天老店新開的第一砲要為各位介紹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6F的鳥窩窩私房菜~!

當壽星指定這家店的時候,
蔡艾拉可是一點都不抱期待會喜歡這家餐廳的菜色!
但是沒想到...... 服務+菜色=意外的滿意

 
我與心西亞&呆入座後,
貼心的服務生迅速的奉上三杯水閃人~
餐廳的環境布置很雅致也很特別~
服務生們的帽子竟然都有一隻白羽毛!
說不出來的一致性!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點的菜色~
每道菜都很不錯!
大家去的話~都可以參考一下!

 
宮廷一品皇潭子(250大洋)
沒有想像中大盤, 附上蔥花,豆腐乳,醬瓜&一小碗飯!
這道是雞湯~
味道意外的濃厚, 灑上一點蔥花真的可以吃完一碗飯!
(每個人另外點上一碗白飯:20大洋)
我們舀湯拌飯非常好吃~!
因為這一道我們吃得太快~
導致.....很容易飽! 哈~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360大洋)
非常下飯好吃又很適合吃辣的人!
臭豆腐非常的入味又很JUICY~!
肥腸QQ很有嚼勁!
另外還有鳥蛋~ 但是我沒有吃......
我還吃了兩根辣椒, 辣椒胖胖的跟我們習慣的辣椒長的不太一樣!
一咬開裡面有子~ 辣味就跑出來惹!
好吃~ 非常下酒! 哈哈哈~
應該是我今日最喜愛的一道菜~!
 
雞湯娃娃菜(280大洋) --- 壽星指定菜
原來娃娃菜是縮小版大白菜~ 算我也是上了一課!
喜歡吃爛爛菜的話~這道算是不錯的一品!
因為本人只偏愛脆脆菜,
所以這道勉強吃了一顆菜....就不想吃了.....哈!
 
脆皮韭菜鮮蚵捲(150大洋)
不算貴~ 鮮蚵有新鮮, 皮炸得很酥脆!
咬下去有韭菜香~
算是蠻值得的一道菜!

 
辣燒蘿卜牛楠(380大洋)
內容非常豐富, 有蠻多牛楠,紅蘿蔔,白蘿蔔!
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本想每道菜都小小的~分量不多的樣子!
但是我想我們女生群都夠飽了!
鳥窩窩比想像中好吃~而且服務也非常意外的貼心!
尤其是負責我們這桌的小姐~
總是貼心的注意我們的需求!
還能夠配合我們把我們準備的蛋糕在飯後送來,
並且貼心的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今日消費: 上述菜色外+每人一碗白飯+兩罐金牌台啤+10啪服務費= 400打死/一人


每次必出現的乾杯照~
謝謝我的貼心朋友們總是注意到我的需求~
今天是走一整個貼心路線!
也祝福11/27生日的林人妻小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