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呢~要帶大家來葛瑪蘭~就是宜蘭啦!
在市政府3號出口, 有首都客運帶你輕輕鬆鬆去宜蘭!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食尚玩家的fu了!)
他有分去礁溪宜蘭羅東等各站!
價錢都不一樣唷!
像我們兩各沒做功課的人就坐去宜蘭.....120圓
後來才又坐火車到礁溪~不過也不貴!
火車十分鐘就到了~18圓ㄋ一ㄚˊㄋ一ㄚˊ!
到了宜蘭一樣我們又看到旅客旅遊中心,
一樣給他衝進去問一下哪裡好玩,
親切的大哥給了我們一堆地圖,
又解釋了很多,又說叫我們決定要去宜蘭哪裡玩有問題在問他,
於是有一各胖子就很不客氣坐在裡面吹冷氣翹腳研究地圖!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礁溪,
於是坐了火車衝去,再租機車!
今天要開始宜蘭玩透透了!


第一站;宜蘭蘭雨節的烏石港園區,
整各是海邊度假的感覺,
只是吼~沙是黑的....我不洗番......!

而本人今天也不宜下水,因為怕血染大海~
撲哈哈哈!
雖然是平日的星期四但是人卻很多~
喔!我想很多人想抓住暑假的尾巴吧!


接下來海邊玩累了~
我們經過路邊的甕窯雞,
人潮好多....而且加上看到很多美食節目去採訪過的樣子,
但就是沒有食尚玩家....
一隻雞呢~550元大洋,
老闆有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因為他們沒有再賣半隻的啦!
我們兩各笨笨的, 不知道份量,
還又另外點了溫泉空心菜(100圓)+韓式泡菜(50圓)
另外他們還有免費的雞汁竹筍湯可以喝!
這頓下來700圓,吃到撐死還吃不完.....
建議要去的話四個人點一隻雞就好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到五峰旗瀑布去走走,
三四年前我們也曾經來過這邊,
當時是台風天, 風雨交加, 我們兩各都嚇壞了~
依附濕淋淋的去飯店check in,後來又因為颱風沒有車回台北,被迫多停留了一各晚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件事情....哈!)

走完大自然就應該去吹吹冷氣,
新月廣場(LUNA PLAZA)是宜蘭新開的SHOPPING MALL,
而且隔壁還有一家晶華集團新開的飯店:晶英酒店!
我跟劉大邦下次也想來住住看~! ^^

接著我們又跑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昔日的鯉魚們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堆臭臭鴨,
但愛好動物的劉先生還是很開心在餵養他們.......


最後一站是羅東夜市.....
我在排蔥多餅,
好像是最近才紅起來的東西!
一各35圓~3各一百!
我有注意這家老闆用的油狠乾淨唷!
就在中山公園旁邊而已~ ^^
也還漫好吃的! 但是給的醬有點甜甜的....
本人不嗜甜....所以下次吃不會想要加醬油! 耶~

由於天氣熱我又不能喝冰的,
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大邦主動要求要吃臭豆腐!
這豆腐裡面狠JUICY耶! 我有嚇到!
所以吃了一口馬上拿手機出來拍照!
愉快的一天又要結束了!

之後我們從羅東騎回礁溪還車,
路邊還看到關帝聖軍誕辰的慶祝隊伍~
還有放煙火跟七爺八爺們耶!
我坐在後座抱著劉大邦~心理又有很多莫名的感動!

礁溪附近很多現釀啤酒的店,
今天我不能喝冰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坐著8點40分的首都我們回台北囉!
大邦~今天一天很開心唷! 因為我們都在一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