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吃廖家牛肉麵~
老是看到店門口排隊長長的人潮!
雖然排隊很痛苦,
但是這是劉大邦從小就吃到大的好味道!
所以我們還是狠心甘情願的排隊.....

每次點了麵之後,
劉大邦就會衝去排隊小菜,
然後我們會邊吃小菜邊聊天邊等主角出現!
他們家的豆乾切片很薄很好吃!
我喜歡淋上醬油,再淋上花椒~
豆干薄薄的吃起來很juicy,
再配上花椒的香味~
媽呀~我還要再一盤!
(當然是開玩笑的!我的肚子是要裝牛肉麵的!)

靠近排小菜那邊的桌子上有辣椒醬油~
也很棒~! 我偶爾會加辣椒醬油! (但劉大邦不太吃辣!╭(′▽`)╭(′▽`)╯)




主角上場~
約有五六塊牛肉,每片都燉得很好咬!
中間那撮是空心菜!
他們的湯頭都是清燉的,
所以可以喝到湯的鮮甜!
我想這是劉大邦心目中最棒的牛肉麵了!

有時候八點來的時候,牛肉就沒了!
只剩牛肉湯麵........
所以今天我五點半下班後劉大邦直奔廖家~
才不太需要排隊!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好味道~
但價錢有點偏貴就是了!
今天結帳價:340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