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今天要介紹西門町的趙記餛飩大王!
劉大邦第一次帶我來吃之後我就一直深深為他著迷~
我想再也沒有別家的菜肉餛飩可以媲美了吧!
如果我們有什麼理由去西門町的話,
一定是因為要去吃菜肉餛飩才會跑去西門町的!
哈哈~


小黃瓜一盤25圓~還蠻清爽的!
劉大邦每次來總試要點一盤來配著餛飩吃!


今天的主角:小碗餛飩有六顆!
蛋皮加上海苔絲~湯裡還放了些芹菜&切碎的榨菜!!!!
真的是絕配!
我們習慣在湯匙上放了醬油&辣椒醬,
再夾一顆餛飩沾著吃,
真的好滿足!
小鳥胃的我也可以嗑掉一碗ㄟ!!!
(其實還偷偷夾了一顆給劉大邦)

其實我覺得最近我豁出去了再陪劉大邦再吃這些東西!
胃好像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