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最大獎就是這個!
可側背可肩背的COACH大包~
當去年冬天視訊那端的劉大邦秀給我看的時候,
蔡艾拉說: 好好看喔! 可是為什麼帶子跟下面是白色的! 這樣很容易髒ㄟ!
劉小邦說: 你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我回去的時候是夏天, 有一個奇怪的人堅持夏天才能穿白鞋揹白包....

哈哈哈~ 沒錯!
我的確就是這樣有奇怪堅持的人.......
你猜對啦!! 而我今天背的時候, 開心的要死ㄟ!
哈哈哈~

劉大邦~謝謝你每次回來總帶給我這麼多禮物!
謝謝你~我每樣都很喜歡!!!!!
有你回來陪我旅行~我更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