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瘋狂網路上買維多莉亞的乳液,
親愛的今年也很有良心幫我帶一條回來!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去年買給我的hugo boss的墨鏡在台中東豐鐵馬行的時候,
因為我逞英雄一手撐傘一手騎腳踏車撲街兒磨到鏡片了!
菜籃裡買的新鮮水梨&我的帽子&心愛coach連同眼鏡一起飛了出去!
那次真是慘兮兮~
於是今年我哀求劉大邦買一副太陽眼鏡,
在看到"阿元美樂地"的aldo划算墨鏡~
馬上請劉先生幫我帶回來!
可是!!!!!
我要的不是這種的鏡框的阿!!!!!
雖然Paris Hilton有戴過這副(種?!)眼鏡的樣子~
好看也很好看~!
但是我的鼻子不太夠挺ㄟ!!

小邦先生還非常體貼我有近乎神經病的收納觀念,
另外加錢幫我買了眼鏡盒,
好大的銀色閃亮亮的眼鏡盒~
好洗番壓!!


我帶起來還可以嘛? 各位看官~

謝謝你喔! 劉大邦先生~!
雖然我很愛嫌......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