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下新開了一下列車長便當,
中午把"壩臟"丟給主任吃了之後,
我跟邦手牽手去吃列車長便當,
之前吃過別家分店,
想說跟池上便當差不多~

新開店,裝潢明亮乾淨,我們挑了靠窗的位子~

光線真好~只可惜我沒抓準對焦......

店裡有賣冷泡茶,一瓶20圓

還蠻神奇的! 忘了問邦味道如何.......

店員很親切招呼,
於是~我點了我的便當店的定番: 酥炸雞腿飯:80圓
因為這種東西真的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
每次吃的我都很開心!!!!
邦點了炸排骨飯! (忘了多少~大概是70吧!)

結果傻眼的...........雞腿飯上場了!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吃到糙輝搭的炸雞腿.....
沒想到店員竟然可以拿出這樣的東西給客人吃.....
傻到我都忘了抓狂了!
雞腿不像雞腿,
店家為了現炸這個口碑, 把雞肉切開變成一條一條的......
但是他炸操輝搭了!!!!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操輝搭!

黑黑的,我還一度誤以為是炸安康魚之類的!
吃了一口乾乾苦苦的!
一點肉味都沒有.......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去抗議這支操輝搭的炸雞腿......?!
(大概是當時我想在我男友面前保持甜美形象吧!)
配菜的高麗菜吃起來是苦的!
一片豆干&滷蛋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本人真的不愛吃甜的~這部分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整個吃的不開心!
列車長~我要下車了! 
再也不會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