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小婷兒吃涓豆腐!
好吃耶~!!!!
不過東區就有一家了耶! ^^
我想吃很久了說!!



吃飯的時候,小婷問了:你會不會嫌你男友....
我想了想說:會吧! (以下消音...)
小婷:我看了篇報導,會嫌對方的人就是愛自己比較多ㄟ!
我:是喔!蛤~可是我也是為他好呀!
小婷:對阿對阿~~
接下來就是兩個處女座的惺惺相惜! 哈哈哈~

ㄟ!劉大邦,你好像愛我比較多...
因為你從來沒嫌過我什麼ㄟ!
就連喝酒也不會太管我....
胖胖的時候,也不說我胖~反而說我很可愛.....
那ㄟ阿捏!那報導不準啦!!!
雖然我狠愛嫌你~
我也很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