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念教程的好朋友郭小婷小姐相約聚餐,
就在那忠孝復興站我看到這個時髦女孩兒~!
腳踩裸靴,身穿可愛復古洋裝的她只為了我說一句:我想看戰利品,
就算生病不舒服也是拼了老命穿那麼少出門!
真是令人就感心ㄟ!! 很開心耶!!


陪她打完恐怖的美白針之後,
我們前往東區鍋宴享用涮涮鍋~
食材方面還可以,但就這樣的價錢來說,
服務&量實在有點進步的空間!
慢慢吃慢慢聊~我覺得真的開心極了!
而且我都沒喝酒耶!
下次一定要去吃Good Day喔!
我上次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就超想去的~
但是你知道的~路痴是沒資格說想去哪裡的!哈哈哈~

小婷~謝謝你的オミヤゲ喔!
這麼多樣~我每樣都很喜歡耶!!
開心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啦! ^^
真的很謝謝妳!!

不過話說回來~我今天早上量完體重就快要哭出來了!
4545454545454545!!!!!!
怎麼辦.......我體重一直上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