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睡睡醒醒的~我迎接了3/7的早晨,
原來生個孩子要拖這麼久時間…..
似乎是因為打了無痛之後, 子宮頸開的速度變的很慢很慢~
中間甚至因為我ㄧ度體溫較高有發燒的現象,
護士在醫生的指示下為我在點滴裡加入了抗生素,
真的不得不說,打點滴真的很痛耶!
尤其我覺得一直到進產房生小孩, 我都很想飛踢那個點滴針沒給我弄好的護士

醫生早上來看過我,
然後給了指示, 在點滴裡放催生藥, 並要我最好把無痛麻藥的劑量減低,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要痛起來才會生!

到現在這句話我還如臨在耳………….
但是怕痛如我並不想聽他指示,
前一天的瘋婆子狀態實在是嚇死我了………….
還是很悠閒的享受那下半身麻麻的感覺….
結果10點多護士們一一過來勸導我把無痛麻藥減一半劑量, 不然破水超過24小時對胎兒不好…
我還討價還價說那我要開到7.
溫柔的早班護士小姐無可奈何的情況下, 就幫我減輕到7, 然後再來是5…..
結果……..真的慢慢又痛了起來了…..
但是因為麻藥的關係好像還能忍受………………..
然後, 室友的姑姑們來看我, 曾經身為前護士長的大人物(10多年前)來探班我還肖想會有什麼特別待遇,
結果, 根本是被護士長罵的要死…… 哈哈哈
子宮頸開的速度還是不如預期,
護士長衝了進來要我把麻藥全關了~破水太久對北鼻不好什麼什麼的!!!!!!!
嗚! 我想劉大邦聽到應該是立馬想把我的麻藥給拔起來吧!
(畢竟之後他在生完之後, 都譴責我不好好用力害阿比一直在產道嚕來嚕去
頭都變形了害他一直很擔心又不敢公然罵我….)

聽到會對小孩不好(這是我那很光輝的母愛了吧!),
我也只好咬牙…說: 好吧! 那我關掉
漸漸的, 也不知道被內診了幾次….
子宮頸全開了!
TMD~老娘也痛死了!
然後, 護士長說: 你會不會便祕?
當陣痛來的時候, 就要像ㄜ大便一樣用力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白目: 因為我跟他說: 我不會便祕….
護士告訴我: 陣痛來的時候, 我必須扶起我的大腿用大便的力量把北鼻擠出來!
等到沒有陣痛的話,要放下休息~
這時候我只是傻傻的覺得,
既然北鼻是從產道出來的, 那就應該要那邊用力阿!
怎麼會是跟大便一樣哩?
所以, 縱使我覺得在陣痛來時, 我有很用力,
但是, 我想所有旁觀者(包括實習小護士們+我老公)都覺得這個產婦很不認真吧!

後來根本陣痛跟子宮收縮都分不清楚了我…..
我那時候的OS: 我肚子好痛好痛阿! 老天爺阿~你怎麼不來救救我ㄚ!
因為護士長出現, (對阿! 她出現好幾次~都是當壞人罵我, 我都偷想說是因為他當小護士的時候有被劉小姑姑噹過,所以她現在一定是在報仇! )
肚子上綁的儀器是可以偵測陣痛的頻率的,
她說: 妳現在是不是覺得陣痛要來了! 就要用力!
白目佳: 我一直都覺得肚子很痛………………………..
護士長退場, 實習小護士們輪流在我陣痛的時候幫我扶住腳, 幫我加油~
然後這樣的反覆又過了一陣子,
醫生&護士長都衝進來說: 你要用力! 你沒用力! 你都不好好用力!
你要自己生阿! 我們都把方法告訴你了~(兇)
我都以幾近哭腔說: 我有用力ㄚ~(哭)
護士長: 你再不好好用力,醫生就把你抓去剖腹!
後來,
老公真的受不了了!我想~
或者是說他再也看不下去他老婆這樣笨了!
就過來一同幫我扶住腳, 一手摸著我的肚子教我用力, 在我耳朵旁叫我加油~
我想這是愛的力量吧! 哈哈哈哈哈~
其實到這邊, 我才意會到, 我前面真是用錯力了!
所以我成功的擠出了兩顆屎, 是我家愛人親手幫我接住的!
因為他怕實習小護士們從此會在心中留下陰影……. 只好奮不顧身把熱騰騰的屎給接下丟去廁所…
天ㄚ! 劉大邦是真愛~~~~~~~~~~~~~~~~~~~~~
老實說,我當時真的不覺得丟臉,
自然產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沒有尊嚴的過程…..
做什麼都好~ 只要能趕快把該擠的擠出來就能解脫了….
用力個幾回, 好像可以看到房客的頭髮了說!
但是, 護士們還是要我持續的用力,
這就像是個無止境的長跑,看不到終點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留了滿身大汗,感覺再也使不出力,
哭著要老公去跟醫生說我剖腹好了~我沒有力氣了….

然後, 溫柔的早班護士過了值班時間還沒走,
跟我說他問了醫生說: 頭都快出來了~這樣沒法開刀! 會更危險~
只得再用力…………………………………..
然後黑臉護士長又進來了 (吼唷~他進來好幾次罵我喔!)
內容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我家劉大邦在我的唆使下進進出出去問了護士好多次,
我想他們也厭煩了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