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我睡到一半驚醒, 有一道水流出一直到我屁股,

我趕緊爬起床去廁所, 這是分泌物嗎????? 可是之前不會這樣流出來呀???

還是我睡迷糊了偷尿尿????

這也不可能阿~ 因為我沒有想尿尿的FU阿.....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 換了小褲.....雙腳有點發抖的感覺

又在房子裡試著走幾步路, 就沒再流了....

所以我又躺回去睡了....

 

室友依舊睡的鼾聲大作,

我望著他的睡顏,想著要不要叫醒他跟他說一聲,

然後, 我決定先睡一下, 十點的時候, 我睡覺本來從左側身睡成正躺著時候,

又有更多水流出來了.....

我嚇呆了~ 怎麼沒有那個羊水破掉的啵一聲呢??????

可是那流出來的水有點多耶!!!!!!!

我低聲說: 老公, 我破水了!!

結果就看到有一個人馬上坐起來睜大眼睛對著我說: 那現在該怎麼辦???

我就一邊起床一邊去廁所說: 我們應該去醫院~

 

然後我們準備了一下,拿了待產包就去醫院急診, 前往三樓的產房~

護士小姐讓劉大邦填了一些資料, 接著我換上了醫院的衣服, 全身脫光光什麼都不剩....

幫我綁上胎心音, 我的心情很差也很緊張,

想說今天會是怎樣的星期天阿??????????????????????????????????

 

接著,護士就來幫我作傳說中那個每個孕婦都罵到靠腰的內診了!

然後真的, 我不小心低聲叫了出來....

護士拿著試紙的表情也不太好看....因為試紙沒有變色

她狐疑的對我說: 你在家真的有流很多水嗎???

我說: 對阿!

然後護士就說: 那我們再用一次~

對! 然後我又被內診了一次, 這次護士還要我大咳嗽幾下.... 結果試紙還是沒有變色,

我覺得好無助.....

明明就有水流出來, 可現在被內診兩次結果被說不是破水....

護士說:等等請醫生再幫你看一下~ 然後請先生去買果汁給你喝

 

就在劉大邦買果汁&御飯糰給我吃之後不久, 我飯糰都還沒吃完哩...

醫生就來了...........

是的~我就在眾目睽睽下又被內診了一次.....

不過醫生內診有比較不痛一點就是了.....

試紙依舊沒有變色, (老娘早上那些水到底是怎麼回事????? 翻桌)

 

安全起見,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看看羊水量是不是正常~

結果是正常後, 付了急診費380圓, 收據留著若是24小時內又去醫院的話, 就不用再付費....

護士交代我回家若是用了護墊然後又流出水全濕後, 再帶去給他們驗試紙,

也要注意胎動是不是一切正常~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

 

我。真的很想說搞什麼阿!!!

那早上那些水到底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