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662e0

初三....睡醒也十點了~

公公line叫吃早餐,

然後因為沒有油煎蛋所以叫我們帶一點過去~ 哈!

所以過去第一次全家人一同吃早餐!

是今年很特別的回憶~

 

接著, 小眼國就來我家走春了!

還帶了10個甜甜圈兒~

 

想著她之前一直嚷嚷著要吃培跟奶油義大利麵,

為了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前一天我跟ㄤㄟ還跑去頂好把食材補齊~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壓???? 顆顆~

除了麵有點涼,汁有點少之外,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啦啦啦~

 

c407100  

接著晚上五點半, 赴約蔡小玲夫妻倆 @ 牛角,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自從上回他蜜月回來拿土產給我之後, 好像就沒機會碰面了!

這次, 蔡小玲竟然主動邀約~

真是驚喜(還是驚嚇)死我了說! 哈哈哈哈哈~

總之, 一起這樣吃吃飯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 我還收到一個很貼心的禮物!

連劉大邦都以為是我自己透露想要的禮物哩!

是我想要很久的即可拍~耶!

(蔡土豆,妳真的是送我禮物~不是送阿比禮物哩~哈哈哈!! 妳好成功唷!!!)

我會好好留下很多美好回憶的~ 謝謝妳~蔡阿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