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要照健保給付的胎兒超音波, 因為只能在平常日檢查,

只好請假一天去照超音波,然後順便產檢~

然後,今天有個很緊張的結果要聽,就是上次的喝糖水的結果....

 

報到之後, 護士便跟我說了....糖水沒過!!!!!!!!!!!!!!!!!!!!!!!!!!!

應該指數小於130的....我的卻有209那------------------------麼地高....

然後,護士跟我說, 我得先做飲食控制3天,然後再找平常日時間去檢查...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抽4次血!!!!!!!!!!!!!!!!!!!!!!!!!!!!!!

聽到這邊, 我都要哭了......

18701_4355771612802_527755392_n  

為什麼我要抽那麼多次血........................

嗚!!!!!!!!!

聽完這個噩耗後, 我跟劉大邦就去吃午餐了.....

走到一半真的有一度要哭出來! 為什麼倒楣事情都我在做.......

整個食不知味.........

一直想著上次喝糖水之前不應該吃麥當勞早餐的...而且還是吃完馬上喝糖水這樣....

不過結果都這樣了! 不接受也不行....

 

只好打起精神來~等等要來照超音波了!

超音波照了很久, 寶寶的狀況似乎不錯~

可能因為我吃軟糖讓寶寶好動了~

有一度照不到左腳因為寶寶的手一直抓著左腳玩兒~

哈哈哈哈哈!  我跟劉大邦兩眼相覷都不敢多說什麼...

有1146公克,大小跟懷孕週數吻合!

拿著剛出爐的報告趕緊去找黃大師~

大師說大致正常~不過有臍帶繞頸現象~不過也不用過於緊張,

大師說很多孕婦都有這樣的現象叫我注意胎動就好了~

還說她剛剛接生的孕婦也有這個現象哪!

不過聽到這個還是覺得一直到生產都不能鬆懈哪!

而且聽到胎死腹中就覺得好驚悚....

寶寶! 你要乖乖好嗎~不要亂拿臍帶當圍巾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