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晚上, 
跟老公撐著傘去覓食~

古亭有一家日式料理~~
感覺是新開不久~
或是我根本跟古亭也不熟~哈!
這家店叫 "魚"~ 是的~ 就叫魚!
老闆長的蠻帥蠻可愛的喔! 
可惜我結婚懷孕了這樣.....


鹽烤香魚: 150圓

烤的不錯吃~ 魚很新鮮很好吃!
為了給房客營養, 我幾乎自己吃完整條魚~
快給我拍拍手!!


看他笑的那麼開心!! 
到底是為什麼呢?
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這個機車人, 點了一瓶金牌給我看!!!!!!!!!!!!!!!!!!!!!!!!!!!!!!!!!!!!!!!!!!
可惡~ 我一直要眼巴巴的看對面此人吃生魚片配啤酒~
我真是無語問蒼天!!!


所以為了報仇, 我點了很貴的海膽壽司...
2貫/160圓

海膽好香好濃好好吃唷!!!
我張大嘴巴硬把一個放進嘴巴裡~~~
劉大邦看傻了眼說: 你現在嘴巴好大!


桌上的七味粉&醬油罐~
我覺得這種陶器真的蠻不錯的~~
很有fu唷!


綜合生魚片: 200圓


鮭魚炒飯: 120圓
蛋香味十足!! 好好吃唷!!!
天阿~~~~~~配上木湯匙... 
我幾乎自己吃掉一整盤......
這盤跟海膽壽司是我的愛!!!!


劉大邦加點的蝦卵手卷

蝦卵給的好多! 這支好像才50圓而已~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的!!


真像一隻甜筒....


加點的章魚醋, 章魚好鹹....
搭上下面的洋蔥很清爽!
這根本是下酒菜.... 因為有人硬要點啤酒

這天點的料理都好就是味增湯是敗筆...
味增湯在很後面才上桌, 然後劉先生說是溫接近冷的溫度~
所以他一口都沒給我喝!
怕我一喝勃然大怒!!!

我覺得味增湯如果是冷的還這麼晚上桌, 真的很扣分ㄟ!
味增湯在日式料理應該是基本中的基本吧!
下次如果我有幸再點來喝的話, 
一定會中懇的給店家建議的!!!

今天結帳: 880圓/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