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周,  又到了例行產檢的時間了~
這次因為排到14號的關係,
我們很早就跑去房東科了!

先去報到量體重身高跟血壓~
結果!!!!!!!!!!!!!!!!!!!!!!!

護士竟然說: 你今天要喝糖水唷!
喝糖水表示是要驗妊娠糖血,
主要是在24-28周驗阿捏~

詳細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w!1pQG4q2RFEVZeJT9vQV_vIj1oQ--/article?mid=1995

登冷......我那天才24周而已耶...

我本來是以為下次才要喝耶......
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很討厭耶...


就是這一包50克的葡萄糖兒

我一年有沒有吃這麼多糖阿我????????????????
劉大邦先去幫我買了麥當勞早餐,
因為喝完糖水一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我怕餓, 所以先嗑掉一個滿福堡.....

然後再由我的御用泡糖水大臣去幫我泡糖水,
結果該死的,  爛護士給我的紙杯竟然杯底有縫,

大臣把糖水從遠方拿來, 就一邊手摀著杯底,
一邊喊: 佳佳!! 杯子破掉了!!!!!

大膽! 怎麼沒有叫殿下呢????????????????????????
我整個超慌張的!!
把杯子接了過來~ 大概30秒幹光一大杯糖水~~

屋!!!!!!!!!!!!!!!!!! 什麼鬼阿~ 
喝完我都要吐了.....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我本來預計花10分鐘喝完的.......

意外的插曲害我無法拍照留念阿捏.....

接著, 一個小時後, 
我便乖乖去抽血了...................

這時候同步等著門診黃大師的召見,
是說14號怎麼可以等這麼久哩?
因為, 黃大師在門診一開始就連著接生兩位產婦阿捏!
所以, 整各時間大抵淚~
要是我沒有喝糖水這招可以玩的話,
大概又是枯等一番了吧!!

約莫等到了11點多~終於等到寵幸了
給醫生看了一下上次在外面作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
關於我耿耿於懷的羊水偏多的問題,
大師說他看起來覺得還好阿捏~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了....
因為前幾天自己上網查了一下羊水多的問題~
又是自己嚇自己.....

約好了下次檢查&產檢的時間,
就完成了這次任務了!!

房東爸爸還在這天買了寶寶的兩件可愛肚衣&洗澡用的大紗布巾~
阿捏一千大洋就飛了......
眼睛眨都沒眨一下唷!!!!
房東爸爸還真愛他的小房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