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1/15 (星期六)那天我第一次要參加純吃飯沒有任何節目的小型訂婚喜酒,
還真是有點緊張兒!

包含主桌只有7桌而已.....


12點 
準時開桌!!!

真是太酷了!!!

  
新人迅速進場之後就放飯啦!

席間放著輕音樂~
大家都非常有禮儀保持無音量用餐~~
菜單的菜都頗好吃的!!!
沒有一個地雷唷!!

吃個吉祥如意的甜湯圓來沾喜氣一下!!

第3還是4道菜後, 新人退場換禮服~~~~
再次迅速進場,
氣氛依舊的高雅~~


接著!
高潮來了!!!!!!!!!!!!!!!!!!!!!!!!!

媽呀~ 我的偶像阿基師竟然出現致詞了~~~~~~

賓客們也為之瘋狂~
不斷的拍照鼓掌~~~~~~~~!!!

喔耶!! 阿基師~ 我愛你!!!!!


衝著阿基師的坐鎮, 我回家跟阿木塑說我的悔恨~
當初訂婚應該也要去深坑福容飯店的才對呀!!!!!!!!!!!!!!!

真的是一個大爆點阿!!!!!!!!!!!!
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