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我有另外一個想吃的店~
就是墨西哥飯很有名的タコス屋,
因為在街上也是偶遇,
所以我就衝進去了!!!!!!!!!!!

結果沒有位子.....嗚!
本來要放棄了~
但是有一桌日本人很好心的清出位子讓給我們耶!

他們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講話也很有趣~
其中有兩個人聽說還是演舞台劇的演員呢!!
還有海報唷! 但劉大邦看完竟然沒有拿給我看~
所以我不太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戲...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有喝酒的關係吧!
我一邊很尷尬的吃東西,
一邊要回話.....其實有點食不知味阿捏....


本來我只想吃墨西哥飯, 但後來點了店員推薦的套餐~
什麼都可以吃的到這樣!
醬料放在旁邊可以自己調味~
我太緊張了放很少~導致有點不夠味!


隔壁桌的日本人,
他們實在太像兄弟了,
所以讓他們合照一下~
有注意到嗎?
他們都穿同一個牌子的衣服哩! 噗~


我的柳橙汁&劉大邦什麼都不吃只點了一杯紅茶!!!!!!!

這家店還蠻好吃的唷!
但是比起來我怎麼覺得水族館的還略勝一籌阿????????????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看著隔壁日本人的啤酒才會覺得我桌上的東西不好吃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
所以匆匆完食後, 便揮別日本人們離開這家店了!!!
我這時卻不知,劉大邦內心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