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是一項自費的檢查,
作的時機是20-24周,
就算是自費檢查也非常熱門,
所以早早就得預約好了唷!

因為婦幼高層次超音波非常難約,
我的產檢醫生另外給我其他外面診所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李婦產科 :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11626491
照的醫生是傳說中的勇伯-張建宏醫師
是說心理準備做好了之後, 就不會覺得跟醫生的對話受挫唷!

我們照著時間去報到,
結果還因為太早, 還沒開始營業 劉先生又去吃了牛肉麵.....

後來, 護士阿姨非常的慌慌張張揮手進去...
一躺上檯子就裸露我的身子~嗚!
不是啦~~~ 就是露出我的巴鬥~
這時, 醫生出現了!!!!!!!!
他默默的坐下, 默默的擠了一大陀凝膠在我的肚子上!
媽呀~超冰的!
但是醫生臉色不變的拿著探頭往肚子這麼一嚕~
媽呀~ 我更冷了!!! 


酷阿北說這是陰囊這是雞雞~
我就傻傻說: 喔! 那這樣就確定是男生了阿?
阿北:(冷笑) 廢話~
這時,我一聽大驚~整個不敢裝笑維!
哈哈哈哈哈~ 這個性阿北幹嘛這樣啦!!!
人家嚇死了~

是說我想大家應該看不懂哪裡是哪裡啦~或是覺得恐怖!
沒關係啦!  
等你們以後自己當房東就知道哪裡是哪裡囉!!


 
小寶寶的臉兒~~~~~~
可能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覺得嘴唇好像房東爸爸唷!

中間, 房東爸爸還不知道阿北的厲害~
阿北在量頭圍的時候, 就問了: 那他的頭會不會跟我一樣太大??
阿北他竟然....................什麼都沒有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劉大邦大概也冒了冷汗了吧!
不過我有偷偷喵了醫生一眼, 他面帶微笑耶!!!

結果, 因為臍帶太長, 都纏在寶寶的臉上跟上半身,
阿北非常恨恨的說: 吼唷! 很討厭耶~ 全都纏在這裡!!
我就說: 那....我是不是要去外面走走阿?
阿北說: 那也沒有用......

然後有一張照片是臍帶從寶寶的嘴巴前面過去~
所以照起來的超音波超像寶寶長牙這樣~
房東爸爸白目的說: 寶寶有長牙喔!!
阿北這時候又冷笑了說: 怎麼可能有牙!!

哈哈哈哈哈~ 我們決定還是默默的看醫生專心檢查好了....


看著照片覺得有莫名的感動~
這小房客真的是個人了耶~ (不然是啥??????????????)
 
這檢查照了差不多30分鐘,
當然不是照小寶寶的外貌這麼膚淺而已,
主要是檢查胎兒的內臟器官有沒有長好~
像是心房心室, 小腦延腦脊椎什麼的~

照完之後, 去醫生診間,
阿北便講了一下照的結果以及狀況~
除了羊水稍微多了一點以外,情況都非常的正常唷!!
醫生給了我們好幾張超音波照片之外,
還給我們一張CD是方才照超音波的全程錄影喔!!!
我總算是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