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水族館, 我們又坐上了車,
這時候仍然下著雨,
我們決定前往距離水族館不遠的今歸仁遺跡,
然後,

因為中午吃的很少, 記得嗎?
我上一篇有一直強調喔!! 

所以我們在售票口旁邊的小店, 決定嘗試一下本來不想吃的沖繩麵!
我們在店裡等了很久~
阿罵都忙著洗碗不想理我們...




後來好不容易他出來了,
本來我想吃點飯類的,
結果都賣玩了~

所以我們一個點沖繩麵,一個點海葡萄沖繩麵~~


這是我的海葡萄沖繩麵~
超大一碗!!!!!!

海葡萄吃起來就像蝦卵一樣,
然後有很重的海味~
不會不好吃啦! 但吃一次就好了~

那個三層肉, 魯的很爛!
意外的好吃耶!!!!!!!!!!!!!!!!!!!!!!!!!!!!!


老公的小碗沖繩麵, 
麵條很像我們的陽春麵,再有咬勁一咪咪~
湯也很夠味道~



很忐忑不安~
超怕不好吃....

吃玩之後我們就去買了門票,
本想吃完麵就走了這樣


溫ㄤ說: 都來了! 不然去一下~

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B%8A%E6%AD%B8%E4%BB%81%E5%9F%8E


因為下雨, 遊客超少


這時候雨還算小的~~~
一路上都是石頭鋪的路~
走路要小心唷!!!


有一種來到了深山的感覺, 
非常的寧靜~
聽的到鳥叫聲~


有一種很淒涼的感覺
而且沒有人......


因為大概看過這邊的歷史~
在這樣下雨的天氣裡,
走在這種古蹟裡~
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但是我跟劉大邦什麼都沒有說~
很默默的拍拍照,


然後三不五時他就提醒我一下走路要注意~


雨越下越大了!!

外面下大雨,
撐著傘裡面下小雨....


本來還有一對夫妻跟我們在這邊的~
他們一下就離開了!!!

這個腹地就是原本的北山城的本丸...


而且我們在這邊看到一個碑........
我沒有細看, 但我們也不敢走近看....


好了! 終於走完一圈了~~~



讓我們拔腿趕快跑吧!!
雨水都聚集成小河流了.....


掰掰囉!!!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