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都堅持走不用收費的58號公路,
但因為劉大邦一直覺得速限50令他覺得很煩~
所以他決定走高速公路!
好!!! 隨隨便便從萬座毛開到美國村下去, 就要來個快1000塊日幣了啦~(瞪)

在進入高速公路上取的通行券
下去的時候要用這張給收票員,然後他會告訴妳應付的金額~
然後我們到了美國村了~




不過因為我們發現這裡也有一間AEON,
小祿站也有一間,大部份人好像都會去那邊逛,
但我們就先去逛了~~~
這一逛就逛了一個多小時,

美國村哩!! 差點給忘了~~
我們把大包小包丟上車上~

看得出來已經接近傍晚了~
其實我對美國村就只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情逛逛~
沒有真的想買什麼~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我什麼屁都沒買~ 哈哈哈阿


漂浮一下~


跳不起來只好甲嗨~


這邊真的很多外國人~
我以為我來到了天母吧.....(為什麼一直覺得自己在台灣~神經病)


身為觀光客, 就只好合照一下~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逛街的地方照像啦~
是因為相機在劉大邦身上,
只好隨他擺布一下.....




明明也才11月初, 
聖誕老公公跟聖誕樹都出現了~


這時候, 坐著休息等劉大邦去塑昏一下~


晚上的摩天輪會開燈哩~
很美耶!!


美國村範圍很大~
很多有趣的小店,


連休息的座位都作的好可愛


很有美國FU~ 
但我沒去過美國~ 哈哈哈哈阿!


作的很棒的導覽地圖~
有美日語唷


劉大邦本來也覺得這邊沒有很好逛~
但是他在馬丁大夫買到他日思夜夢的黑白夢幻皮鞋~~~~
而且打五折!!!!!!!!!!!!!!!!!!!!!!!!!!!

他簡直開心得不得了~~~~

這時候我又累了!
我吵著要坐下來吃點小東西~
但是劉大邦不想吃美式食物,
我其實還差點又要發脾氣!!


我覺得肚子裡多了一個小人,
真的很容易累耶!!!

雖然他對我這個房東很好~
讓我好吃好睡好活蹦亂跳~
可是...... 還是很需要三不五時休息一下...

我拿的是可樂....


熱狗跟薯條其實都很好吃耶~~~


妳們看看他吃得多不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