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結婚週年過兩天,
我吃飽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忘了劉先生是在上網還是在看電視, 
我的兩隻手就擱在我的肚子上, 
不知道是不是抗議我手太重還是怎樣…. 

說時遲那時快, 
我覺得肚子裡有個點很快的往外動一下, 
本來以為是我腸胃在蠕動…. 
後來又一下很大力的一下, 
害我以為是被電到了那樣~ 

然後, 
我才意識到原來那就是{胎動}….

挖喔! 好神奇~ 肚子裡的那隻傢伙竟然會動了耶!! 
喔~ 不對! 他本來就會動了, 只是我沒有感覺而已 
原來小房客大到已經可以讓我感覺到了耶~ 

喔! 這時候我才覺得有一點點裡面真的有住人的實感~ 

佳: ㄟㄟㄟㄟ~我剛剛覺得有胎動耶!! 
邦: 喔~(沒表情也沒動作) 
佳: (3分鐘默) ㄟㄟ~ 你都不會想來摸摸看喔! 
邦: 喔~(從他的沙發寶座過來摸肚子)
佳: 可是他現在好像又沒在動了…. 
邦: 寶寶~你快踢一下給爸爸摸摸看! (repeat) 

然後,小房客真的大踢了一下阿邁的手掌心,
當場嚇死他老北~ 嚇得劉大邦大跌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好像手上沾到了大便一樣猛甩手… 

寶寶阿~ 你還真聽你老北的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