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 星期五的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阿!!!!!!!!!!!!!!!!!!!!!!!!!!!
因為是8:35的飛機, 我們預定了6點的機場接送,
天都還沒亮ㄟ~  根本是農夫吧!
還是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夫妻倆漏夜潛逃吧... 哈

約莫6:45 我們到了機場, 拿了機票, 托運行李後,
我們便跑去吃早餐~
因為聽說華航飛沖繩的早餐沒有很好吃?...
我們點了漢堡王, 
還有我買了星巴克的低咖啡因拿鐵享受!! 
喔耶~

吃完早餐, 晃一晃,也終於等到搭機時間了~
搭機時間只有70分鐘,
所以機上餐馬上就出現了!

那個麵包是冰的!
裡面夾火腿生菜跟洋蔥的樣子~
我一口都沒有碰....

另外附上鳳梨酥跟果汁....
我只有把柳橙汁喝掉而已....
還好我有先填飽肚子....


很快的~ 70分鐘的時間, 咻一下就過了!
準備下飛機囉!

沖繩國際線是一個媲美長灘島的機場~我覺得!
我們走下飛機..... 然後要搭上接駁巴士到海關那邊.....


這是在巴士上拍的喔!


然後辦妥入境手續後~
我們提了行李準備衝往第一天的行程啦!!!
怎麼前往outlet 我也是稍微查了一下這樣!

但劉大邦自告奮勇去機場服務台問一下怎麼去~
結局還是我來收尾阿捏...

我們只知道要去4號站牌等公車,
結果忘了要走去國內線,
我們傻傻站在國際線前找不到站牌,
劉大邦這時候又自告奮勇去問遊覽車司機了~

結果, 回來之後, 遊覽車司機看了一下資料好像也不知道~
只比了一個方向叫我們走過去,
這時孕婦方才想起來要走去國內線機場那邊這樣!

結果一走到國內線就寫著バス乗り場(公車站牌)
喔耶!!!

但這時候劉大邦幽幽的講了....
我剛剛去問遊覽車司機的時候,問: バス売り場はどこですか。(公車賣場在哪裡)
難怪那個大哥覺得奇怪,
看了我手上的資料才說在這邊....



我馬上大笑說~: 那大哥覺得你狠奇怪吧! 到底哪裡來的~沒事來沖繩買巴士幹嘛????????!!!!!!!!!!!!!!!!!!!
然後我們在坐巴士的時候, 真的有看到巴士賣場耶!!!!!!!!!!!!!!!!!!!!!!!!!!!!!!!!!!!!

真是忍不住大笑~~ 溫ㄤ真是有夠可愛的!!

本來outlet 有免費接駁~
但是從2012.10開始就沒有了~~~~

搭上96號的巴士,車費250圓日幣~
不用上車投錢也不用拿整理券~
先找位置坐好~ 下車再丟錢就好囉!


大概車程只要15-20分鐘就到了捏! 
真是有夠方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麼大不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